close
這兩天好像發生了好多事ㄝ

可是就本瓜的小腦袋瓜好像裝不下什麼ㄝ呱呱


所以

就我記得的說一說唄








星期四~~~

是個大日子~~

繼星期一室友哲倫生日過後

咱們27家可愛的拉拉學長

AND我的好麻吉071

同一天的Birthday~~~~~

應該去唱歌的XD



聽說071跟老詹要兩人一車殺去北海岸玩一天

還翹課(死小孩=ˇ=+)

祝福他們玩的愉快囉~



就在洋基的松井歡樂打安打灌打點的時候

我應該正在機率課跟軍訓課堂上打瞌睡吧


下午是複利~~


笑面虎發威了嗎=ˇ=||||


超怕他抓狂當人的=ˇ=|||||||



因為他大怒的關係

所以我和喵兩個人就很乖的

瘋狂算著他出的隨堂題目!!!!!!!!!!!

好緊張啊!!!!!!!!!!!!!!!!!!!!!!


因為之前都沒在認真上課嘛=ˇ=||


也因為我們太過用心(連下課都沒起身)

忘了通知呆在外面的同學(好像理應進來上課的吧=_=||)

總之

寫完題目之後

複利的第三節(也就是下午第七節)

我還是翹掉了:P

因為要連續坐在那邊三堂課好累阿冏



之後呢......

就跑去洸翬他們家了!

玩了一下電腦

本來想說隨意吃個沙牛之後去幫女籃加油的

誰知道剛吃完飯

走出搶搶滾

就接到071的電話

071:「ㄟ~來陪我們吃飯啦~」

瓜:「去台北?! 你白癡喔= =」

071:「那如果我們去中壢你會陪我們吃嗎??」

瓜:「(不相信)OK啊!你們來中壢的話我就陪你們去吃」

071:「喔 那你來吧 我們現在在郵局」

瓜:「郵......郵局???」

071:「你們舊宿舍對面的郵局阿」


如此這般

兩個想嚇死人不償命的死小孩就這樣殺來中壢找我七逃

害我有點冏的陸續道別要去幫女籃加油的犀牛跟明珍等人(大家都很支持系籃的呀~^^)


老詹:「來中壢你覺得一定要吃的是啥」

喔~喔~

根據這個問題

我就帶他們去老師傅吃麵=ˇ=

羊肉麵好吃吧XDDD


然後因為他們今天騎車騎太久

臉超髒

071的臉超像變老十歲的XDDD

超黯淡=ˇ=

好啦你是變老了~

20了耶20了耶

怎麼你們兩個都那麼快就20了啦= =

而且一到20就要買車了(另一個是不知道多久以前就開始騎了= =)

噢耶~這樣以後又多一台車供我差遣

哇哈哈



這樣多一台車可以借的話

我練成騎機車的日子應該不遠了吧=ˇ=





認真的





接著星期五又為了趕回去參加【火鍋團】

請喵兄騎車載我回台北~~~~~

不過途中發生了一件冏事......

就是.....我的手機掉在馬路上!!!!!!!!!!!!!!!!!!!

在我們騎了好一段路我才發現的= =|||

似乎是因為球褲的口袋太淺了......


重點是

撿到的人很好心

不知道她是怎麼猜測我們是中原的學生

可能是因為騎沒多久就掉了吧@@

重點是

她非常好心的幫我拿到警衛室!!!!!

真是太感謝啦!!!!!!!!

祝福您~!!

好心有好報^^



到了新埔

看到一個小孩

有一點點啟發

如果無聊想多打一篇網誌的話會打上去XDDD



就在大家有點搞笑的到齊之後

一行六人(左右撇子各半)前往極鮮~~~~~~

名義上還是幫071慶生啦

不過實際上......就算是個美味鑑定團XD


極鮮的東西.....很多!!!!

大夥一個勁兒的吃著

肉啦菜啦火鍋料魚片鳥蛋丸子花枝

一個一個的下肚~

尤其是坐在吃不胖的人旁邊吃超心痛(XD)


就在大家吃飽喝足嗑甜點中的時候(我正想要去拿剉冰)

有個愛玩的人提議

猜拳輸的吃東西

還引起了一陣軒然大波XD

可惡.....最後一把輸掉了.....

害我多嗑了兩份豆花(還好沒拿剉冰= =)

接著就跑去071家玩~

搞了很久的網路原來是因為proxy的設定阿~

害大家白忙一場= =

晚上的棒球和世紀亂鬥相當有趣=ˇ=

兩個大男生擠在一張小床睡覺

害我幾乎沒睡= =(聽聲音應該就知道吧= =+)


不知不覺的就經過了許多歡樂的時光

星期六下午

我就回到了中壢

領了手機~

拿了影印的講義~



發現

還有好多事要做啊!!!!!!!!!!!!!!!!!!

書都沒念啦哭哭





幫妳分擔吧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