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

也聽到了

好多想要努力的話語

沒錯

好多人覺醒了

真的

一起加油吧!各位!

真的還有機會

大家拿出最堅強的毅力

就像我們面對最認真的事物一樣

把這當作最認真的事物吧!

不管再怎麼艱難

不管再怎麼不可能

我們還有希望

或許我不是最好的例子或榜樣



我希望大家都能記得此時此刻的心情

全力以赴

我相信

就像跑馬拉松一樣

人人都有疲勞、倦怠的時候

每當此時

朋友們 站出來吧!

我講這段話的動機是......


這樣我就無路可退了......(不能違背自己說過的話嘛)



真正善心的朋友們

收心啦!

衝刺吧!

督促自己

督促別人

順便......幫忙督促我^^

先謝謝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