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
  先說一下凌晨時分,這一晚應該算是我在醫院睡過最舒適的一晚吧!雖然睡前被隔壁按的幾聲護士鈴給吵了一下,不過所幸都相安無事......(隔壁聽說是很初期很初期的大腸癌!!!!!!真的假的!!!!!好恐怖耶....希望他早日康復!)
  然而今天就是我最無聊的一天,早上醒來,老爸已經買好了三樣東西放涼(我還不能吃太熱、太硬或是太刺激性的食物.....一直到住院後一個禮拜,也就是打文章的現在還不行)三樣東西分別是漢堡、飯糰、燒餅,還有一大瓶的果汁牛奶(這個超讚!!)短短寒暄了兩句,九點鐘一到,老爸就離開赴會去了(聽說中午要吃大餐),老媽則是過年前排定的工作,要在書展從早一陸忙到晚上十點......
    總結這個無聊的星期日,我的活動只有睡覺、算數獨、聽音樂、吃東西、、吃藥(一天三餐和睡前)、幫冰敷袋加冰(要冰傷口)、看書、傳簡訊、發呆...講起來好像很多,但是實際上一個人做起來可真是夠無聊的,還好老猴夠義氣,上班空檔硬是騎車跑來看我第二遍,陪我度過了最吵的半個小時(隔壁的家屬來了個婆婆好吵><)結果老爸在晚上七點鐘的時候回來,在身體不舒服的情況下,只待了一個多小時,就被我趕回家休息了XD 噢!在那之前,又有一個小插曲,值班的護士賤意我把紗布撕下透氣,結果我反而得用衛生紙擋鼻涕......於是我自行走去護理站,請令一位護士幫我又貼起了紗布XD 雖然難看,但還是方便最重要啦^^
    22:58 我先是睡了一下,老媽差不多23:30才到,沒多話,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