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我在某討論區看到的一段無聊影片= =



今天去代班囉

本來跟人家說我今天是沒事的

結果他睡著了之後

我才被拉去幫忙

沒辦法啊

因為有個我的未來室友

大牌的咧

好長一段時間都無法出現

一出現又有限定時間

還真像電影明星呢= =+




好啦

話說這位室友

就是凱凱啦= =++

他【今天】凌晨練完舞

那時候就來了

阿V也有來=ˇ=

不約而同的感想是............

好熱@@

凱凱還就在這裡睡了呢= =+

跟我搶地盤哼哼

還自己說鬼故事說到自己怕

哈哈

睡覺的時候腳正對著和室的門會怎樣嗎?!

我都這樣睡的ㄝ= =||


之後醒來我們一起去吃中餐~_~

帶了飲料

告別想繼續宅的ㄓㄚˊ倫

還有超過分之要去打工的凱凱

我一個人上去科館

涼涼的冷氣大夥在吃麥當勞&聊天^___^

超歡樂的樣子

我還正在喝著我的飲料

悠閒著

突然

緊張兮兮的哲倫走進科館五樓教室

對我說

「幹......大門的鑰匙好像被破壞了......鑰匙完全插不進去.....」

大驚的哲倫與我

趕緊快步殺回家

途中我終於把哲倫的話給聽清楚了

他說的是

:樓下大門的鎖好像被破壞了

本來是上面胖、下面窄

現在突然變成了下面胖、上面窄

我整個給他聽糊塗了

怎麼可能臨時換了鎖也不給說呢?! 真是

還正走著我還嘴砲他說

你是不是走錯棟啦?!

他也很正經的回答我

怎麼可能?!

我想也是......




但我越想越不對

走到了科館全人中間 越過停著的機車群

我問他

「你應該記得吧...是巷口進來的那棟」

他還是應著呢

「當然啦」



就當我們走到第二棟時

他開始猶豫了......

難道我真是走錯了...= =?

而正當我們路過第二棟走向正確的巷口進來的第三棟時

他大笑了

「哈哈!!我走錯了!!!」

= =||

靠!!!!!!!!!!!!!!!!!!!!!!!!!!!!!!!!!!!!!!!

冏爆我也


於是我們冏爆的兩人就這樣默默的走回科館

結束了搞笑的囧事





今天幫忙了一個下午

還算充實啦

一直在剪紙、割紙

我發現我的手真的很不巧

感覺一直把魚剪壞

之後幫做更細緻的小花

做得更醜了= =||

看一旁的哲倫和後面的笨齡手腳俐落做出來的又好看

我整個冏爆啦= =|||


大家都好認真

幾乎都是認真的在做東西

聽說是名牌....吧

希望每個經過我的手做出來的

最後拿到的人不會嫌它醜= =||



噢對了

進去沒多久

就看到班班一個人認真的在練舞

後來還跟學長姐們一直在跳奇怪的舞@@

為啥要拿香呢= =?

完全不瞭XDD


歌也很特別XDD




期待數學營成功囉~

我暑修的時候會祈福一切平安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