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就才昨天的事....

有多倒楣呢?

其實一開始以為是幸運的 呵呵



最開始衰的是....窮

身上真的沒錢

跟家母說過了   有勞她幫我匯款

其實也是自己不懂的調配吧

才會造成寅吃卯糧的情況

總之....沒錢


早餐還是去7-11用悠遊卡買的XD

刷完之後悠遊卡剩下48元

連回台北的錢都不夠阿XDDD

有鑑於上次只用九塊錢想要搭火車   結果卻出不了站的情況

於是

考完拓樸之後  選擇先待在家裡看NBA  等錢錢入帳=ˇ=


就在熱火也晉級冠軍賽之後




下午 忘了幾點

典典打電話來給我  說他可以載我一程

載我到樹林火車站

我想   剛好這樣錢就夠搭回台北&回家了

馬上就答應+感謝了


隨手把東西收好之後

穿上一件透氣的短袖上衣

還把本來想要加上的藍白系外套放下

(因為感覺外面好熱)



結~~果~~

就在路上

下~~~~大~~~~雨~~~~啦~~~~!!!!!


還吹著強風  好冷

雖然有幸能從半途開始接手

...不對 接耳聽著梁靜茹美妙的歌聲


不過~~~

還是冷的要死!!!!


還錯過了可以直接從輔大搭235回家的最快方法

(因為我當下沒想到= =)

總而言之   最後安全的抵達樹林火車站了

雨也似乎停了

正當我以為  雨過天青的時候......


走出台北車站

眼前的情景是...

比剛剛更大的  超大雨= =


大到  ...幾乎沒人會打算淋雨= =


好吧 除了我


因為我想不到其他可以挽救的方法

方案1  打電話叩人

那個時間點似乎沒什麼人好叩

方案2  買傘

身上連100塊都沒有~~!! 哈哈

方案3  ......

淋雨= =


還遇到一個好心人問我要不要一起撐傘


呵呵  可惜ㄚ我不是正妹

感謝啦

有這樣的好心腸  相信下次你能夠遇到沒帶傘的正妹的XD


結果就這樣從台北車站淋雨→搭15路→淋雨走回家

沒感冒

真是奇蹟@.@



在公車上真的是快冷死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