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第一次做這件事啦

之前也有不少次如此瘋狂

這次回台北

其實是預料之外的事

因為上星期已經回去過了嘛【還去萬華打了球呢!】

不過這星期

因為要幫忙帶回我爸的行李箱

另外還有-------跟久違的柚子相約在河濱~~~

當然還是打球啦=ˇ=

於是我就先拎著大行李箱回家一趟

在跟我媽聊了半天算命之後

我才匆忙的出門~~




到了萬華

已經遲到快一個小時了=ˇ=

現場好像其實是三隊剛好的

原本加我可以打全場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啦對不起嘛= =




我們分了隊打

我和好久不見的柚子一隊

結果我們這隊每次都是打到【拉平】

唉唉

總缺臨門一腳

就在一球我面對大熊正想拉遠距離中距離投籃的時候

落地

喀啦

右腳就這樣扭到了

聽說我當時的表情是很猙獰啦

不過剛倒下的瞬間

大家都過來問說

「有沒有怎麼樣啊.....有沒有怎麼樣......」

但是不到30秒

全部就開始各自聊起天來了= =||

當然跟本人在下冬瓜我絲毫沒有任何一丁點的關係的話題

囧囧囧

過了一下

他們才過來把我拉出界外

還讓我的腳放高於心臟

別讓他瘀血在裡面


聊了一下天

其實就比較好點了

還略帶輕鬆的站起來

當然還是用手撐著籃架

然後跟朋友聊天

其他人看到都嚇到了XD

哈哈哈哈


太晚回家了真是歹勢

不過三點多躺在床上還睡不著是怎麼回事?!


@_@好像一直在想著沒有意義的虛幻事物

多愁善感的冬瓜呀XD 只有睡前躺在床上才會這樣= =||


早上七點多就起床

來看系列戰令人矚目的

Bulls VS Celtics Game 7

可惜的是

偏偏這場沒有前面幾場那麼精彩

公牛第二節後8分鐘沒有任何FG

真是太誇張了啦

命中率太低也是敗因

John Salmons 手感冰冷也是敗因

最後決勝節其實還有板凳大將Hinrich殺出

可惜最後的最後公牛幾次外線出手追分都沒有進球

其實這整個系列戰

至少還是足以讓塞爾提克嚇出一身冷汗的

就跟上一季的老鷹一樣 是吧?

可惜的就是.....只有冷汗= =||



還不到1點就把某人挖醒了

真是抱歉喔.......把你挖醒了.....

....什麼? 原來你是怕太早覺得餓喔......

ㄘㄟˊ

唉呀好啦三張罰單的可憐兄

感謝你有來載我這個跛腳男=ˇ=


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