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我疲憊中的微薄印象

來說說剛剛的家聚吧

整個就是很開心阿XD

先是去吃.....快樂貓可樂燒!!!!

哈哈哈哈

是可樂貓快樂燒啦= =+

燒烤+火鍋~

還有冰淇淋^^

今天大家開始都吃得很勤阿~

我也烤得很樂意啦XD

因為烤給三個學姊吃嘛~ 呵呵

別再叫我學妹了= =+++


不過大家到後來都小鳥胃了是怎麼回事呀~

我就算了(笑)

另外三位是怎麼回事呀~

被冬瓜餵飽了嗎XD


決定下屆家長的方式超好笑

媽呀小梅虧妳想得出來

烤蛤俐大對決!!!

看誰的先開誰就當家長XD

結果............

恭喜幸運兒拉拉當選啦~~~~

還有送舊!!!

雖然前面學姐很興奮、中間搞不懂、後面很搞笑

就這樣結束了

不過真不捨ㄝ

只締結了一段薄薄的緣份而已

未來的路大家彼此加油阿!!



我會加油

不會被二一的

就算只是為了那個......我也要努力XD


吃完飯之後大家續攤~~

唱歌去也~~

哇嗚好久沒唱歌了

好樂迪ㄝ好樂迪

下次乾脆直接在這裡家聚啦XD

還可以吃東西多好阿哈哈


我唱歌第一首當然是【尬車】阿XDD

拉拉還問我說:那麼多台語那麼快串在一起 你竟然跟得上

當然啦~~因為我愛唱這【條】=ˇ=

呼~SO HIGH阿

女生三人組是帶頭HIGH的主力戰將

明珍的高音好威!!!

崔弟的升降台好好笑XD

小梅的雙聲帶好強!!

結果我一直只能用低八度唱歌....>__<

虛掉了啦

不過大家都有唱到啦XD

感覺一直聽到旁邊的拉拉

好像好多首都有在唱阿

怎麼都沒有拿麥克風咧XDDD

低調吼你


喉嚨累了

心情HIGH了


小倫倫阿~~~~~下次你也要來阿~~~

兩家聯合家聚阿~~~

OK的嘛~~是不是XD


等等早上就要回台北啦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