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就到071家[駐紮]的本瓜

經過幾乎沒睡的一晚(because of魯魯修)


又因為比預定的時間稍微晚起

所以基本上算是慌慌張張的兩個人

急急忙忙收好行李之後

就前往集合的地點---罐頭家

不過好像大家都還滿輕鬆愜意的嘛~

因為第一天的行程非常鬆XD


大家都到齊之後

慢慢的看個電視 收個東西

就前往台北轉運站了


前往宜蘭~~


應該會有人問說[為什麼要去宜蘭?]

這晚一點再說明吧~~~


到了宜蘭

六個大男生找了間小賓館暫時休息(因為我們之後要撘夜車南下台東)


嘿嘿~了解為什麼要先去宜蘭了吧~

因為撘夜車的話 就少了一次住宿的費用唷~

而且這樣到時候到了綠島 時間上就比較充裕

雖然有點小累就是了...

中午大家吃了便當~雞排~


下午正當大家打膩了撲克牌

六個人都無聊到發慌的時候......

有人提議!!    打網咖@_@


於是我們六個人到網咖去玩卡丁車XDDDDD


還挺歡樂的老實說

雖然前面那幾個小孩他媽的吵的要死

很想把他們的舌頭拔出來=ˇ=++++

開玩笑的:P



晚上我們吃了合菜

還外帶了卜肉跟糕渣回房間吃~

跟.....超大杯的飲料~

還順便添購了忘記帶的泳褲@_@

哈哈 忘記誰說可以買上件送下件的

笑死我了XDDD



卜肉好好吃!!!!!!






之後到了深夜

我們收拾行囊

來去撘夜車~

我的媽呀搭這麼久的火車有夠不舒服

整個很難睡

我跟旁邊的罐頭一直睡不著

一直看著後面的黑臉和豬(節省用字 用我取的綽號代替:P)

他們兩個睡超熟!!!!整個很.....羨慕0.0



然後明明是夜車

前方卻有一團女生吵得要命= =+++

再加上幾乎沒有變暗的強燈

害我整個就是睡睡醒醒 醒醒又不能睡

唉唉

至少是熬過來了


反正比起坐船  這也不算什麼嘛!



總之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請期待day 2


冬瓜要去萬華打球了

掰一~





明天要去板橋比賽ㄝ~




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