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也才這禮拜的事情是吧

 

網誌拖拖拖一向是我的原則(驕傲個屁)

 

 

本來跨年的行程一直躊躇不定

 

很不想在家跨年的我 

 

突然接到某通訊處某業務襄理的訊息

 

說是有活動是吧

 

重點是~~~

 

能夠從不同的角度看101煙火~~!!!!

 

這是我好想嘗試的事情XDD

 

 

於是就到了意想不到的地方跟大家一起看煙火~

 

炒米粉跟火鍋都沒吃到好可惜~

 

太晚到了(已盡力ˊˇˋ)

 

我也好想算塔囉.....>_

 

玩到久違的UNO

 

還有金燕女神一出場全場立刻安靜看姐姐表演

 

那三個背帶原來是「姐姐好累」、「姐姐撐下去」、「姐姐收工」阿XD

 

真的是震撼全場呢

 

 

最後來到頂樓看煙火

 

囂張的不踩椅子XD(其實往後站一點也非常清楚~)

 

 

 

感覺這次的煙火沒那麼像雞毛撢子哈哈

 

不過放完之後   煙都整齊地往右飄

 

真是太感動惹0.0

 

 

最後  感謝顧廷駿騎車載我回家啦

 

雖然大塞車的情況下  我搭捷運說不定差不多時間XDD

 

 

 

 

重點好像要謝謝某邀我去活動的人吼?

 

好啦

 

期許你百尺竿頭 更進一步

 

 

--------------------------------------------------------------------------

 

2013  是尋找動力的一年

 

最終仍一無所獲

 

雖然過得不好不壞   是應該感激

 

但是思想過於黑暗沉重   是最該改變的事

 

骨子裡少掉的純真   我希望能逐漸拼湊回來

 

每件事情都有了開始

 

長遠來看  很慶幸過去的我的努力

 

希望2014的我

 

能夠不讓曾經的我失望

 

 

 

 

 

時常幻想站在時間軸上

 

與過去的自己相見歡(看到未來的自己就不有趣了)

 

所以我看網誌

 

看以前的文章

 

看以前的作品

 

嘗試編織出鋪陳過的夢想

 

如果做不到  我不會怪自己

 

如果沒去做  我想以前的我絕對不會放過未來的自己

 

所以

 

期許身旁的朋友們

 

2014  新的一年

 

我許願為:「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