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多原因

比如說忘記打網誌或是已經打了一部分卻沒有發表

 

總之

一段時間之前  看完了如標題所寫的影片

Steins;gate 命運石之門的電影版

算是番外篇吧

也可以說是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篇

 

印象沒有太深刻

前半段有一點鬼打牆的感覺

 

總而言之是

岡部倫太郎因為太多次回到過去產生了動搖

太多重疊的記憶

讓Steins;gate世界線失去了獨特的存在

使得他游移在最美好的Steins;gate世界線與R世界線之間

到R世界線的話

原本世界線的所有人就會遺忘掉岡部的存在

所有與他有關的事物都會被新的"常理"取代

像是桶子成為Lab的創立者

Dr.Pepper買了卻沒人喝...等等

 

之所以稱這部為愛情故事就是

這篇沒有太多懸疑的地方

只有影片的1小時多  Christina第一次回到過去那時候比較精彩一些吧

另外一開始岡部突然不見  也只有觀眾們會摸不著頭緒而已...

 

 

最近很容易幻想到參加自己的葬禮

看看來訪的朋友們

聽你們唱歌給我聽

對我說話

然後幸福的活

對我來說是最好的放下

於是就開始了另一個幻想

如果現在這條世界線突然失去了我的存在

那麼

一切

少了我的一切

將會如何發生呢

會不會

受到改變的只是我不希望改變的部分

而我希望改變的部分卻仍然不變

因為我實際上根本不存在於他人的生活...

我希望參與的生活

 

 

太過關心那樣的生活

或許我就應該消失才對...

 

很想要有像這樣的仰望與陪伴

不只是我觀測著世界

有一個女孩也在我身後觀測著我

把我拉回現實世界

不再只是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