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的這個時候

我應該滿腦子都是黃子嘉老師教的線代內容吧

雖然現在有些殘念的遺忘了不少

 

那時候剛離開摩斯(或是快要離開)

雖然無心插柳

卻是我最認真工作的時候

在這之前

心態造成的不務正業

帶給同事們許多困擾

深深的感到抱歉(寫在這是要給誰看阿!!)

 

一個瞬間又被回憶扯遠了

 

至於去年的這時候...(普通的大學生活吧= =+)

 

 

6/7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畢業茶會+畢業典禮+謝師宴

早上的茶會簡單精緻

甜點居多(說了是茶會嘛)

不過鹹食部分的炒米粉意外好吃XD

主任與老師們的叮嚀也相當中肯

希望人生旅途中時不時的能想起並運用

嚴老師的話閘子一開就停不了了  一整個欲罷不能XD

看到同屆的同學們穿著碩生畢業服真是有說不出的感觸呢(還好有喇叭跟連肥在旁邊XD)

IMAG0116  IMAG0117IMAG0118IMAG0120  

穿著學士服的大家排隊給系主任撥穗

之後就瘋狂的拍起照來XD

我沒有借學士服~

(當初還一直疑惑幹嘛要一直張貼租借學士服的訊息XDD)

還好還是有跟許多人拍照

一輩子的回憶啊嗚嗚

 

下午的畢業典禮

懶得去呵呵呵呵

 

晚上的謝師宴

有一絲絲的後悔沒借到西裝

畢竟男生穿西裝就是說不出的讚阿呵呵

還好加減有個西裝褲

還有跟BOSS借來的皮鞋撐場

這是本人生平第一次穿皮鞋!!!

之前在摩斯打工只穿過工作鞋

第一次穿有跟的鞋子差點不會走路了XDD

(別懷疑 就是那麼一點點的鞋跟)

 

謝師宴根本就是

女孩們爭奇鬥艷的戰場(呵)

因為男生們放眼望去都一個樣XD

學妹們感覺都費盡苦心

真是辛苦妳們惹

 

謝師宴是在中信大飯店的23F

有夠高的(抖)

身在雲霧之中呵呵呵

雖然中信的食物選擇略少

不過基本上都還不錯吃

李是男老師沒多久就買了瓶高粱來助興阿XDD

好多學弟都有喝的樣子

就開啟了無限起鬨的循環XD

工作人員準備的小表演、競標和抽獎也是相當費心

雖然我們這桌離太遠都沒標到ˊˋ

不過小寶神抽西堤禮券!! 太強大了XD

說到小寶...

IMAG0125IMAG0126_BURST001  

心機兔兔超正無誤阿!!!!!

有這照片此生無憾了嗚嗚(我臉會僵掉完全是因為喇叭喬很久結果原來連拍好幾張)

 

晚上喇叭一直莫名的想喝酒(我現在也好想)

於是我們騎車去找BOSS黑豬他們

順路取笑了一下生火生了兩個小時還沒燒熱木炭以用來烤肉的小優她們

最後黑豬決定開桌遊團

熱愛耍心機的我就跟團了XDD

就拋下了喇叭(SORRY~) 來到研究室

展開心機大戰~~~~~~

我、BOSS、小新、貓、羊咩、黑豬、短短、何潔還有學長 

9人的諜影!!!!!(最大限度)

每次都技能無限combo

誰受的了= =

連續四場都輸  悶悶

 

之後改玩盜夢

兩場都擊敗了"夢豬"~XD

有機會的話也當當看夢主好了  感覺好HIGH

不過當盜夢者可以同心協力

會比較輕鬆一點XD

 

 

網誌本來想一次打完兩天份的

結果混太久  好睏XD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