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習的時間過得很快

老實說 學到的東西有限

畢竟昱辰POA說的沒錯

現在急著學會太多東西

也只是等著之後忘掉而已

不過像是今天學到的定繳

還有其他政戰資料的整備

都是相當重要且實用的知識

也許剛開始會跌跌撞撞

但有了這些 想必我能走得更順利些吧

 

禮拜五就好期待放假呢

但是看到昱辰POA輕鬆地在營休假

除了佩服他分配工作的精細外

更欽佩他樂於留在營裡的精神

 

我就是一定要吸到外面的空氣才覺得像是放到假阿~~~~~~~~!!!!!!!!!

是說教官們一直耳提面命

我們要當主官  就不要把假看得太重

現在的我還離那個境界有點距離吧...

 

有點慶幸之後會到三連

感覺連長、副連長、士官長和我都能相處得不錯(四個人都是獅子座唷啾咪)

只是

連長、士官長都只是派代

重點也不應該放在派代

而是

我這麼菜

以後 我還會面對到其他主官

以後 還有不一樣的營輔導長(現在的營POA整個超NICE!!!!!!!!!)

必須要有足夠的應變能力

還有更多的......膽識吧

呵呵

 

 

最近家務事頗令人煩躁

本來很多話想說

刻意把自己抽離一下

隨意隨意隨意

不要再藉口幫我幫我幫我想

我想我會對我自己的人生

負責負責負責到底

不需要太多的

虛情假意

或是你以為的真心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