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五天的假期

歷經被副座摧殘(屁啦根本還沒開始)過的一次留守後

終於重生啦~~

放假日就是要澈底忙完才要出營區

結果手錶上顯示2005是怎麼回事

有點晚阿~~~極度餓

於是乎自個兒走向垂涎已久的石二鍋

準備大快朵頤

還想說一個人肯定有位子坐

結果客人雖然很多

但果然有單人的位子

可是......點了餐之後等超級久!!

餓到我都咕嚕叫了

今天早餐已經沒吃(被家裡老大害的 硬要清點)

然後中餐也沒吃飽

好不容易晚餐又等等等

最後終於上菜(我的目標根本就是一輩子優良好客人  隔壁桌都快暴走了)

可是

菜居然給我上錯!!!

我點的是菜彭湃套餐的牛豬雙拼(雙拼只有菜彭湃才有)

結果店員端上的是肉彭湃套餐的菜盤

難怪我想說怎麼一下子就把菜吃完了

(肉也是等好久才來)

後來換了一個比較有經驗的女店員才跟我說送錯了

本來要直接再給我一個新的菜彭湃的菜盤

(我是很餓也不用這樣撐爆我的胃吧)

於是我繼續保持優良好客人的微笑

決定直接改成肉彭湃

接著彭湃的肉立馬就登場了

奇怪為什麼換成比較多肉會那麼快就送上來咧= =?

於是就用剩下的一點點菜配肉配加點的蛋

總之就是沒有飯的牛丼

也還是吃得很開心嘛!!

(本來還想加點冬粉的 可是店員一直躲遠遠 放棄!)

吃完買了coco就搭上小黃前往火車站

天啊原來103/1/1桃園計程車就已經調成95起價了

我居然渾然不知 呵呵

而且台北的計價方式又更貴

好可怕啊~~~~~

這樣以後怎麼搭小黃

只能自己開車了嗎!!

好危險啊~~

還好遇到健談的司機先生

還讓我下車領錢再回來付!!

真的抱歉+感恩哪~

一番折騰

到家都晚上12點了

 

 

隔天跟老姊吃了早餐

拿了請老姊幫忙訂的書  蟬堡

晚上閒著就看了一下

不小心看完了

...................................

應該說還好有被異夢荼毒過了嗎

再一次看到可怕的都恐系列

已經沒有第一次的震撼與反胃

算是可以稍微解析劇情

雖然說

作為前傳而言

沒甚麼劇情(?)

因為大家都被玩弄在股掌之間

Dr.Hydra

極端險惡的存在

這是不是跟我之前構想的靈鎮

是澈底正邪對應的感覺呢

 

算了

小說再度陷入停產

本來就腸枯思竭了

好不容易打開電腦打開word卻一個字也寫不出來

想不到還沒開始就宣告結束

真的滿難過的

我會再努力

一有靈感就好好記錄

一定要盡力產出!!

 

 

每個人心中都有惡魔吧

深藏在心中的惡魔 妄想 邪念

如果真的反饋在真實世界

很可怕呢

完全不敢想像

害怕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