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得知10/1將除役之後

今天就是倒數第六天了

這九個月的住院日子也即將劃下尾聲

終於輪到我了

本來以為會很激動或緊張的

但目前心情格外的平靜

等等去武廟走走 拜個月老

希望能有好姻緣!

 

高雄的生活比起北投

可以說是天堂中的天堂

能在除役前的最後一段日子住在802的19病房

算是相當榮幸吧

相當放鬆的一段日子

回想起在單位適應不良

身體出狀況的時候

真是難以想像呢

想當初頭痛到無法離開椅背

現在則是胖了六公斤

看看還在崗位上辛苦的朋友們

(這九個月交了好多朋友)

真的是很可憐

這單位

真的沒救了吧

高高在上的人

不知民間疾苦

跟以前的皇帝制度好相似呢

卻是在現今這個社會中確實存在的

 

又聽說有朋友想要入坑

真希望這別發生...

如果時間能夠重來

我絕對不會簽志願役

 

如果當初沒有考專軍

現在的我

無論做什麼

都比較當初的選擇好吧

只能怪我胸無大志

只能怪我耳根子軟

太容易聽進別人的建議

現在又要建議我考公家機關

試問你沒有看到你服務了三十多年的公家機關是怎麼對待你的嗎

12年的副理居然會降級變襄理

又不是有過錯或是作業疏失

你的工作與敬業態度是可想而知的

而如今你又想再一次的說服我入坑

我不太懂當年的教育究竟哪個環結出錯了

才會讓你如此無知

身為家人

身為接班人

也許我的未來還未定案

但我希望能夠撐起來

好好當一個日本人吧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