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其疲憊的一天

昨天扛著一大包軍服回營區繳交順便領令

明明連長的訊息中要求是「迷彩內衣以外,其餘都要」

結果到了營區卻是只要數位迷彩,大迷彩不要

竟然就要我把大迷彩再帶回家= =

還追問我運動外套跟迷彩帽的去向

呵呵 貴單位的事囉

加油去調補吧~

 

幸好我腦筋動得快

想到中壢車站那邊有間光顧過的軍用品店

直接把所有大迷彩

連同一些徽章

全部送給老闆娘

她得利

我輕鬆

一箭雙鵰!

嘖嘖 我真是太聰明惹

 

昨天還去了一趟中原

天啊原來點點茶沒了嗚嗚

可惜剛好是禮拜六沒辦法去弘揚跟老闆打招呼

不過有去找兔兔~~~~

好久不見的兔兔~~

終於看到兔兔的店面啦~

店裡面果真都是學弟妹們XDDD

看到兔兔的店有種很欣慰的感覺

是傳承嗎 哈哈

可惜兔兔的臉色不太好

希望她平安就是福氣囉

 

晚上跟典典和「兩位哲倫」一起吃飯

超好笑的 一波三折

要去的店都客滿~~~~

先是潮肉

再來是米林

接著...是風評不錯的丸三

結果走進去發現...

價位不是我們能負荷的T_T

又很不好意思地走出來了

最後只好選擇吃到飽的田季囉~~~

前一天晚上在高雄才跟犀牛和大肚一起大吃羊肉爐

結果回中壢就又大嗑田季燒肉

超罪惡可是超快樂=ˇ =

還體驗了DJ點歌

歡樂的晚餐時光

 

結果代價就是我又從七堵搭小黃回基隆

一整天都在搭小黃

從中壢車站到指揮部再到中原

都是用小黃代步

大失血= =||

唉唉 希望能早日開車上路(騎車也可)

說到這個

有位老先生每次都要問

如果現在讓你一個人開車去載老媽你OK嗎

我都會回答:OK阿

然後他又會接著說

那你要不要跟我現在去然後讓你開

想要讓我被你精神轟炸嗎

想要讓我很順手卻又被說成都你的功勞嗎

省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