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在台北車站那邊

初步想法是搭2088到轉運站然後再轉捷運過去

應該會提早兩個小時到附近的麥當勞坐一下吧

時間約在下午的4:30

大師文城

似乎在壽德大樓那邊

話說也好久沒有回到那邊了

高中時期為了補習經常在那邊活動

事隔多年

終於又要再回到那邊

從求學者變成指導者

我準備好了嗎?

我想是的

 

也許這次的面試未必能盡如人意

但是我想開創屬於我自己的道路

不是人家道聽塗說

或是私心沒有完成的遺憾之類的

 

因為我不想再活在你的陰影

對 就是你

一直飽受輕視的我

已經覺得夠了

從我出生以來

我的所作所為

我的成就

永遠都被某人當作是他的功勞

又在那邊自以為的說著

現在做的一切全都是為了你自己

你是為自己而活的

試問

既然我是為自己而活

那為什麼你要三番兩次的干預呢?

大事也好小事也好

甚麼「看不下去而出手」、「跟著XX你會學到很多」

這種屁話

我不要聽

 

我心中有著幾千幾百條育兒寶典

全都是因為我的成長歷程受到這麼多的阻礙

還有你推薦的爛路

我絕對不會再接受

你退休了該怎麼活是你的事

我長大了該怎麼活也是我自己的事

一絲一毫

完全不需要你的垂簾聽政

或是垂憐同情

狗屎 你的同理心是我見過最爛的

還自認為是全天下最講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