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六小運會一結束

就隨即殺回台北了

(這個周末如果要隊聚OR家聚OR唱歌我就不回去了XD)

耽擱了吃晚餐的片刻

大概晚上九點多到家吧

還是十點?

who care? XD

跟阿母小聊了一下

懷念的用了有滑鼠的電腦

呵呵

兩點多睡十點半起床

很正常

阿母早出門了

她說過

她大學同學亦可稱為我親生父親的人中午就要歸來

言下之意

我早已明瞭

應該說我自己有另一番的見解

於是

就在確定紅襪挺進第七戰的當下

拎起背包

裝好上次忘了帶走的滑鼠、鉛筆盒等物

才中午而已

就出門

自己覺得鬆了口氣的

是錯過了與某人的擦肩而過

好險



還特地繞去阿姨那裏吃了中飯

用時間換取了些許愜意

突然想當當看古代的流浪人

也許那正是我真正的心性



搭上了一台破爛不堪的火車

往彰化的自強號



不是自動門

害我好ㄎㄟˊ

不過也因為這樣

發生了一段令人開心的小插曲

嗯嗯

沒有人用MSN問我

.......呼.........還好XD

詞窮真的會害死人阿= =

就這樣

星期六晚上離開中壢

星期天下午三點半

我已經回到宿舍了XD

一個人花120搭計程車好貴><

下次還是拉人一起回去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