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囉

想著好多事

嗯?

喔!

想來想去也不過就同一件事

嗯呵呵

是因為想這件事才不想睡嗎?

心情LOW的好快

我就是這樣的人吧

心情的起起伏伏

我認為這就是真誠的表現

等等

刷個牙

我還是睡得著吧

哎唷

我是冬瓜耶!

明天又不用練球

噢不!

【今天】又不用練球

當然睡得舒服

頂多不安穩就是了

嗯?

喔對

是一定不安穩

隨便啦

反正

鐵了心不說出來就是

我不想再嘗試了

沒有成功過的事情沒有常識的必要

是吧?

怎麼跟某某人一樣愛自言自語了= =



唉唉

打了篇隱藏的文章



有個人知道我的帳密

求求你別看囉

這是特例



夜深了

睡吧

反正平常也都在想妳

不差那睡夢中的一時半刻



我的腦袋似乎不聽我話

唉唉

妳要想就去想吧


至少

這不是壞事

傷心事罷了





嗯.....?

也許只是我誤會了



反正現在就LOW嘛

還管那麼多.........


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