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呀呀

差點忘了打

續攤的唱歌攤

唉唉

其實也沒甚麼好打的

因為這次唱歌我前面好虛

太晚開嗓了


阿呀呀不夠HIGH嗎?

可能是我沒點【尬車】吧

哈哈

以前我必點耶


呵呵





喔喔

錢花的好兇=ㄦ=

可是還有赤壁的續集沒看XD

為了彌補看完第一集的錯愕與囧感

還是得找時間去看啦^^



還有沒看的海角

最近被電視害了

拖戲的海賊王動畫讓我想看漫畫

可是...........


巨大的內容= =|||

啊啊啊啊啊啊啊二一又在我耳邊響起



只好給自己回覆一個字了.........













幹!!!!!!!!!!!!!!!!!!!!!!!!!!!!!!!!!!!!!!!!!!!!!!!!!!!!!!!!!!!!!





不覺得很適合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