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的媽呀

這真的是我高三的同學們嗎

男生們包括我是都沒什麼變啦.......

不過女孩們個個都大變身囉~~

哈哈

是跟在學校的時候比起來啦

一個一個都大變身 是要我眼睛往哪裡看啦><

呵呵

大家都過得好嗎?

我過得很不好><

剛剛check過了

袁巧柔...數學真的好難

我被二一了啦......><

雖然說也怨不得誰

不過

真正要抱怨得當然還是自己

明明真的看了半天

最後一次考試竟然還是考成那樣


沒騙人的

唉唉

偏偏最愛的數學就是進不了自己的腦袋

看來是該學學班班吧

加油一點

笑著唸書



說不定會念得好一點

被二一一次了

沒有退路了


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