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次溫馨又可愛的家聚之後......

緊接而來的就是期末考啦!!!!!!

英文我有認真念哦!!!

好心的老師別當我拜託=ˇ=||

線代.....我盡力了

冏冏




然而隱藏在禮拜天的恐怖大魔王......

就是高微啦!!!


這個讓我們延後放寒假的可怕大魔王

本瓜在禮拜二考完線代之後....休息了兩天

就開始全力的念著高微

誰知道可怕的高微

卻不是那麼好念的   冏


明明念了好幾遍

看定理證明都會了  都懂了

闔上書本閉上眼睛

...........................

卻什麼都忘了

反覆的念、背

好久好久

卻還是很容易忘記



______________


先來說說禮拜五

出哥回家囉


歐吼吼~我睡昏頭了嗎~~^___^

靠!

睡死我的錯哦!

機車~~~

阿勒勒勒勒勒

老子要念高微......



念念念......


禮拜六

老ㄓㄚˊ早上就閃囉~

還幫我買了早餐真是就甘心ㄝ~~

接著寢室就剩下我跟智障凱啦


噢~今天不要罵他智障好了

因為他打掃得相當賣力XD

因為我還要忙著偷時間念高微

於是就.....打掃上多偷點閒啦XD

到了晚上

鄰近的兩寢除了我只剩下凱凱跟小六還留著

不過也相繼閃人囉(我還幫忙搬東西呢=ˇ=)





由於我滴爸媽星期天沒有空來【載貨】

所以只好提前在禮拜六來

我下午就先洗澡~

收收東西~

一開始還沒講清楚位置真歹勢


本來包含棉被、行李

連同電腦都要請我爸媽帶走的

結果我跟我媽兩個人把細軟......

ㄜ....不是...是把行李收好用推車拉一拉放進我爸車子裡時

我完全忽略了我的電腦還背在我的右肩膀上

一直到我還完推車

走進電梯

一看


冏......

看到鏡子裡的我才發現的=ˇ=||



但為求認真念高微的我

一開始先把電腦塵封在包包內

念....

念....

念..


冏冏冏

完全無力啊啊啊

精神上的疲倦

而且安靜到一個不行

反而會是我極度想睡覺


很無奈的冬瓜拿出電腦......(真的很無奈OK?)

放了音樂

上了MSN

還用了一下facebook

終於從熟悉的東西上找到了一些力量......



於是繼續努力的念著

印象中到了五點多吧

趴著休息了一下

大約十多分鐘

起來繼續念= =

本來答應老媽要去同學家睡覺的約定也食言了

考高微怎睡阿 哭哭

之後....只記得天亮了

沒注意MSN

就直接自己跑去吃早餐了

換得了一些力量

又跑回去念書

自以為十點半才考試的冬瓜就這樣還在跟人在台南的洸宅MSN聊天

慢吞吞趕往科館的時候

發現有位好朋友用極快的速度前進

才知道原來是十點就開始考了XD



我們還在外面桌子念了一會兒才進去考



很好

老子只念第三章

前三題都是第二章的= =|||

完全照著腦子裡的記憶寫出來的有四題

解釋名詞寫了兩題比較有把握的

其他.....就照著某人的建議

把記得的定理證明寫了兩個上去

就交卷了......




阿凱說我看起來很憔悴...

是真的憔悴= =



跟阿甫吃完中餐

本來想用奶吧的巧奶跟電腦來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誰知道打場三國我就快睡著了= =(頭靠著旁邊的梯子)

於是我只好趕緊收拾~再打掃了一次~

給學長檢查~

還把咱們寢的鞋櫃拿去倉儲~



本來想要自己一個人認命的走去火車站的

結果突然

右腳小腿超痛

疑似抽筋= =||

還好有小黑司機=ˇ=




在火車上我腳軟了四、五次吧(瞬間睡著)

還是先搭到了新埔

吃個八鍋


從捷運板橋站到捷運新埔站我也差點睡著(明明只搭了一站!!)



再來搭個捷運回家

克制住想搭小黃睡回家的衝動(XD)



寒假就這樣開始囉~~~~~



一開始就聽到的好消息是...

複利沒當人~~~

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