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曾經跟著我媽去吃過他們公司辦的尾牙

不過今天是生平第一次自己吃自己公司的尾牙

因為這是第一份正職的工作

雖然年終比起其他同事要少得多

畢竟是取決於年資的嘛

希望成為久任的動力囉XD

(只能說副主任那個紅包袋的數量跟厚度讓我看的好心動阿=口=)

地點在neo19裡面的"非常泰"餐廳

一輩子沒進去過的地方啊XDDD

一直聽到主任跟張老師說  好久沒有來

我很想回應:我根本沒有進來過XDD

 

很不錯的泰式餐廳

一整個吃到超撐

主任真的很nice

還親切的幫我們加點啤酒跟炸物拼盤(副主任推薦的好好吃)

雖然蝦子粉絲煲意外發現張、陳兩位老師各自不喜歡吃的東西(蝦子跟冬粉)

不過整體上大家吃得算很開心

五人的尾牙照樣吃得很愉快

雖然不像隔壁包廂有抽獎有唱歌

但我也喜歡這種小而幽樂的感覺

聽聽主任聊以前

或是各自講講過去發生的有趣經驗

別有一番風味

讓我更有信心面對寒假以及下學期的淬鍊(?)

 

ps 目前已知三個學生的成績

就已經有兩個學生考差了

有一個還是誇張的糟糕(可惡的穎薰= =++)

唉 無論如何 考完就認命吧

甚麼學習態度或交友關係的

都是藉口

家長只會認為是老師指導不周吧

要學習精進的部分還很多

路還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