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媽一句話

因為老爸的配合

連著三天  我都早起陪著老爸去基隆

為了練習開車   老爸選了這條他上班的必經之路

雖然要上高速公路  但是路程不長  早上的路況又不複雜

於是它雀屏中選  將在後天成為我練習開車的路線



其實我本來真的以為只會挑假日在家裡附近開一開

其實我本來真的以為兩老不必為了我的事費心



不過就開車技術嘛?   開久了不就熟了?

何必現在練習?  船到橋頭自然直囉

早起要我命

諸如此類


總之  我有好多好多想說的都憋在心裡

可是沒有用

暗示成了默許

畢竟我是站在完全理虧與完全無理的地方

為了我好

一切都是為了我好



以後要搬到基隆了

以後家裡會有兩個車位  一大一小

---我就沒有必要抗拒學車了

現在在家裡無所事事

成天睡到飽

---我就變成必須起床學車了

我的聲音在哪裡

我的想法在哪裡

暗示只會變成默許



要說的對話都能夠猜想到

樹狀圖枝葉清清楚楚

所以對話的開頭都被省在心裡了

暗示終究是默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