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對身體做了瘋狂舉動XDD

就是不理會月亮的呢喃

等到太陽都起床了我才睡覺XD


..............................


結果快三點才睡醒@@

醒來雖然回覆了凱凱

說要去幫忙

不過我們被電視跟飢餓迷住了

一連看了四部國片:P

61.62.63.64四台的看完了

一看就撐到五點了(其實肚子很餓但是硬要看電視:P)

 

看完下樓去對面

犀牛覺得難吃的那家店吃飯

炒麵不錯吃阿= =++

哲倫涼麵只吃一點點是怎樣= =

等等一定會餓....

 

 


之後拎著飲料就來到科館幫忙啦~ ^^

一進門就問候我們怎麼那麼晚來

超賤的ㄝ~~凱凱

開玩笑啦XDD

 


於是乎我又盡了我最大的努力

也是我最值得做的事!!!!!

也是維繫大家生命的重要事務!!!!!

就是.........幫大家採買便當....

上次忘了收的錢這次剛好又去買XD

看來我還滿有先見之明的^^

 

11個【香雞+叉燒】便當$65

雞腿大王的便當看起來不錯吃ㄝ


哲倫還去報了駕訓班

摳摳省著點用吧= =|||





之後拎著糧食回到科館


短暫的休息過後

大夥們又繼續認真工作啦!!!

最可憐的是sky

沒得放飯瘋狂的練舞

可憐的凱凱= =|||

唉唉你那個便當話說最後也被我們兩個嗑了.....

好啦你不用付這便當錢了XDD




之後在科館

先是幫living跟連肥這組編織.......這叫什麼來著= =|||

好啦我手就沒有哲倫巧嘛><

本來正方形的都變長方形了= =||

互換方向之後又變回正方形><

哭哭



之後還是幫他們這組剪紙

剪剪剪

發現我的粗手真的很不適合做美術相關的工作

因為簡單的小小剪紙我也可以剪的很醜><

大哭啦~

>_______<

我盡力了....= =||



之後回到寢室

噢對我們還買了地瓜球回去XDD

好吃ㄝ!!!

來中原的話請記得吃=ˇ=

梅子口味超讚XD




回來之後

我們兩個還把多出來的那個便當吃掉了XD

半夜吃便當超詭異的= =||








我還是不喜歡黑暗


除非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