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五點XX分

當我還正在玩NBA07

享受著難得的休息時間(因為本來晚上還有課......但是其實之後也沒有了= =||)

突然

旁邊哲倫電腦螢幕畫面一瞬

加上頭頂上電燈一滅

身旁檯燈跟著失光

就這樣

耳邊也瘋狂的傳來「幹~~~~~~~」之類的聲音

我也不服輸的擠出我的聲音合流

總而言之

我們宿舍

停~~~~~~~電~~~~~~~啦!!!!!!!!!!!!

我的筆電爭氣的撐著

不過當然  沒網路能用

無聊的我和哲倫

決定就這樣乘著夕陽.........吃~~~晚~~~餐~~~

哈哈

超久沒有這麼早吃了

而且後來還和朋友們同行(阿宏+卡比)

一起吃米老鼠XDD(各位 那是牛排店喔= =)

吃得頗開心

________________



回到了宿舍

還是整片暗的= =||

聽後來去上課的同學說連教學大樓都沒電

趁著夜黑

我們突發奇想

用我的電腦玩單機的惡靈勢力= =+++

哈哈

如果我自己一個人玩會怕吧XD

不過在場那麼多人

那當然是給敵人們亂槍打鳥一陣啦!

不久

電來囉^^

感覺上不到二十分鐘

據哲倫的說法是連開機都還沒開好

是的 很遺憾

他媽的又停一次電...........= =+++

一群囧爆了的朋友們一瞬間就沙來我們房

嚷嚷著「再來一次啦~~~~~繼續剛剛的XD」

我只好又開了我的【啊啊】

開了惡靈勢力

這次是交給了阿宏主打

又搞笑了一陣

還好

過沒多久

電終究是有來的時候

這次到我打字的現在都還沒有出問題......

希望是就這樣沒問題吧XD

所以

邊開著電腦

我要坐在書桌前看書啦^^

今天的內容比較少

只要複習好微積分就好

今日目標

就這麼簡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