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用這個分類了

上一篇是停電那次ㄝ

我的媽呀好久以前

今天這篇為什麼又分類到【有關腦殘】呢?

我們接著看下去......(請模仿藍色蜘蛛網旁白聲調...)



6/15

敝人在下冬瓜我

突然心血來潮

不知道是不是提前有了預感

但就是想要在早上7:30的時候

看看NBA的總冠軍賽

畢竟有一隊已經聽牌了嘛= =+

我永遠支持冷門啦XDDD



結果

我就這樣玩著電腦~~

抄微積分筆記~~~~~

混一混~~~

明明很困但是硬要撐~~~

還拉不知道為什麼不睡覺的笨牛來玩魔獸

一打一也打得很HIGH

還五點多就跑去吃早餐

一切的前奏曲都譜好了!!!

結果就真的這樣給我撐到七點半

當我走向休閒室的時候

我整個傻眼了




「休閒室開放時間:早上08:30~晚上22:00」

晚上是到十點還十點半忘了

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的XXXXXXXXX(是不是太多個X啦= =?)


帶點氣憤和無限昏沉的我

算了

決定放棄

就爬上去睡啦~

雖然還是有調鬧鐘啦

不過新手機沒舊手機好用

舊的關機之後鬧鐘還是會響XD



唉唉

傳輸線跟充電器不知蹤影

這個禮拜要怎麼過=ㄦ=?

結果重點是

湖人封王了= =||

唉唉

魔術下次請繼續加油^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