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當初畢業的時候

章魚在我的畢冊上畫了好大一隻章魚

還說我有數學魂

說著說著她上線了

哈哈 離題了


高三遇到超讚的地理老師楊艷屏也在我的畢冊上寫說

我是數學小王子

希望我的地理能跟數學一樣好




得到這些稱號

的我

想必是最輝煌的時期吧


對於數學來說



大學還真的給我考上應用數學系

在文組榜單裡面意外顯眼又奇怪的一個系

結..........果.........呢............????????????????







下面要說到重點了

話說我和室友ㄓㄚˊ倫參加的【服務學習】課程

本學期已經告一段落了

不過我們還是盡著義務

在段考將近的這段時間

去幫錫安堂(教會)的國高中生們解題目

話說我們就這樣解了一個學期

是還沒有出過甚麼大的問題

雖然偶爾一些問題我們當下會定格想不出來

但是之後總還是會拐個彎想出答案




上次去

是星期二的事

那天幫國中生解題

好多題

我和哲倫都還應付得來

我甚至還順便帶著我【殘餘】的歷史筆記

順便複習



結果

一看到高一下的數學問題

三角函數+三角函數+三角函數..............

我整個囧冏囧冏囧冏囧冏囧冏囧冏


我的媽呀

上了大學我的數學能力怎麼退化到國中程度啦= =|||

我引以為傲的能力呀~~~~~~~~~還給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誰說數學只需要理解就好

也需要背很多東西阿= =||

像我現在都只記得我背過的東西= =|||||


SinCos、CosSin

1-田田田加田

1+田田田減田

好多口訣

還有國中理化的口訣呢XDDD



毛正~玻正~

唐詩301~唐詩302~~


哈哈好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