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文章按到XX還好.....雖然還是有點冏)



剛剛顧著跟大家一起出門

也只記得要印大綱(行為控制學)

忘掉的事情有:

沖澡、

刮鬍子、

英文課在哪上課、

洗臉、

帶球褲(幹.....我出門走到停車場才發現我穿著牛仔褲@_@)



SO


第一節英文課用來彌補我所有的忽略吧



聽說我還忙著洗衣服...




孤獨的寢室

陪伴我的是......

羅密歐與茱麗葉!(五月天)

=ˇ=



= =||||





久沒用到這個分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