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

下午有歷史報告~

晚上要去看SBL~~~~

達欣請加油=ˇ=



禮拜天

27家聯合家聚~~~~

吃燒烤~~~~~

六點的位子~

五點半校門口集合~~~



期待期待ㄝ~




說了無敵久的書評到現在還沒打完

報告也要趕工~~

冏冏




原來自己擅長的領域也會如此棘手



這件事我不是剛上大學就應該知道的嗎?






聽說六月底是同學會?!


唉唉 一張宅臉不能見人了


最氣的是   以前的同學們怎麼一個一個變好看啦



唉唉唉唉





p.s

今天超糗

本來在自助餐店買了一個便當(幫朋友買)

走出來接到電話

又要再幫買一份

加上我自己要吃的 就是還缺兩份

於是我到經濟小吃買了兩份午餐

還在等的時候

突然碰!的一聲

兩台行進中的摩托車撞倒了

我拎著前面買的便當 很好心的想要過去幫忙

(因為幾乎就在我眼前撞的)


我右手拿著便當

一邊問說 有沒有怎麼樣阿~  之類的話   有點忘了


這才發現兩位撞到的駕駛都是女駕駛

我想說 幫忙把車子拉起來好了

用力

一拉

.........


完~全~不~動~

= =||||||||||||

又看到她們兩個都站起來了

其中一個一下子就把車子拉起來

................. ̄_ ̄||||


我就退後...


另一個也把車子拉起來...


我超冏







後來才發現

人家是用兩隻手拉起來

我只用左手就想把機車拉起來

換別人是有可能啦

不過就我這隻左手...


唉唉


總之

當了一個蠢蠢的熱心人士

卻一點忙也沒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