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數學營的第二天(星期三)開始

我的手機就一直是處於沒~~電~~的狀態= =


當然怕大家太過想我

所以我很積極的尋找著我的充電器.....

結果

沒帶去營隊

也沒在中壢家裡?!!!!!!


奇~~~怪~~~~咧~~~~~

到底是跑去哪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手機一直呈現掛點狀態= =




後來我請我姐幫我在台北家中找了一下


用視訊check過

真~~的~~在~~台~~北~~

哭哭


唉唉

好吧

問了幾個住附近的朋友

真巧 大家都不是NOKIA的手機...

只好等犀牛從高雄上來了....

偏偏那隻牛

禮拜一、三、四的課

剛好禮拜一停課

他就偏ㄍㄧㄥ到禮拜二晚上才要回來= =


星期三到下星期二

於是我的手機就這樣停機了一個禮拜...

媽~

這次手機費鐵定大降!!!!


再爆表的話


拿去檢查吧...有問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