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凌晨兩點多在忙著下星期鼻子回診的掛號

還有和朋友MSN交流啦.....雜七雜八的

唉唉

喔對了對了

回到正題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ㄝ

不過光是早上的註冊就很精彩

我和ㄓㄚˊ倫一起行動

同是迷糊的個性雖然讓我們一直都像對無頭蒼蠅

到處亂跑

不過還是有驚無險的跑完全程啦!

印象最深的應該是請導師簽名的時候吧

整個就好囧

等的又久

唉唉


喔喔對了

因為過期匯入款項的關係

所以我的繳費單是呈現【尚未繳費】的情況

使得我多了【取款】這個手續


一開始

因為"查詢組"小姐信手遙指著人山之後的地方

要我去那裏拿"取款條"

那邊除了兩位工作人員、幾張桌子

完全沒有學生在那邊

有點怕怕的我本來已經排隊了(繳費的隊伍.....因為我不知道我該排哪裡)

後來還是忍不住探頭看看

結果看到桌上的取款單

才知道我應該來這邊

於是進去自學中心借用了電腦

查到銀行帳號之後

我又回到那個地方

兩位工作人員

幾張桌子.......

什麼時候多出那麼多學生啊!!!!!

嚇到我

大家是跟在我後面來的嗎XD

反正

註冊就在一震驚濤駭浪之中度過了

註冊完

我和ㄓㄚˊ倫履行我們的約定

來到六樓的系圖看書

雖然只看了幾題

我們就跑去吃午餐了

不過我很慶幸

我終於踏出這一步了^^ 以後會持續下去的!!!


中餐吃了活動中心樓下 新開的義大利麵!!!!

雖然看得出來是弄現成的東西XDDD

不過感覺好吃最重要

加上多點一碗濃湯和他附贈的餐包

大男生也是吃得飽ㄉㄟ˙ㄙ˙

下午是下學期第一次上課

寢室裡只有我要去上課的感覺好奇怪 = =||

還是拉了對面的犀牛一起去了

本來是微積分連三堂

不過"好好老師"特別體貼我們

只上了不到兩個小時就休息了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

感覺精神比較集中ㄝXD

不過好像只有第一節= =

第二節喝了點米漿

整個頭就比較昏了點

沒有第一節課集中了......

只好靠之後的努力補回來!!!!!!

上完課就選幹部

班班的黑白猜執著很有笑點XDDD

我還滿想看 班^2 VS 芸^2 的瘋狂黑白猜決鬥ㄝ

哈哈哈哈 一定有趣極了

之後回到了寢室

時間很快的來到六點多

正打算吃個晚飯去看點書的我

頭卻在這時整個昏到不行

應該當機立斷、爬上床睡一會兒的我錯失良機

只有在桌子上趴了一下子

累得我沒有力氣

渾渾噩噩的到了八點多

總算是恢復了元氣

不過時間也太晚了

所以今天晚上的看書行只好取消

不過

決心已定

這次只是取消

看書行不可能會中斷

我一定要做到!!



結果晚餐吃了滷味XD

沒有買新開的滷味店

反倒是在新開的兩家滷味店之間

選擇了舊的店家XD

聽到毒蟲的撇步了

下次來這家買滷味要請老闆加湯XD

不過這家滷味還是超級好吃XDDDDDD

晚上拉肚子拉的這麼淒涼是怎麼回事><



不過 更稀奇的是

明天九點的課

我竟然現在還在打網誌

不知道是什麼企圖心驅使的

呵呵






喔對了


順便問問大家的意見


各位認為

有沒有一種笨笨的男生

會甘願去付出一切、去貼心關懷

一個已經把心交給別人的女孩?

姑且不論他愛的深或不深

只論這男的傻是不傻

周圍好像沒有類似的情節

只是斷章取義、有感而發

請各路鍵盤高手不吝撥手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