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是【天】

一個是【人哲】


喔~~~~我的天啊

「哲學與思考」感覺剛好介於好過跟難過之間捏= =||

不過又不想退XD

希望報告能做得好囉

跟組員們之間要培養出好感情啊XDD

不過看大家都是很親切的樣子囉^^

冬瓜我、小倫倫、嚕嚕米、小不點、阿爆、高.......

哈哈

現在叫起來還不太順口咧

以後大家就好好相處啦^^





喔喔

晚上還去上了人哲

老師一副就是很善良的樣子XD

果然是中文系出身

說起話來往往值得我們用心跟笑臉去聽^^


喔喔......

說是要介紹一下自己

人生經歷有夠豐富的是怎樣= =+

哇......整個就博學世家嘛

往上連連連竟然連到朱熹的大弟子去了

真是太強啦!!!!!!

我們姓邱的哪位比較厲害呀???

請別再跟我說邱吉爾.....

他是英國人啦!!!!!!!!!!!


煩= =

想到就煩= =+

因為已經有好多人跟我問我的祖先是不是邱吉爾

我都快瘋掉了= =||(尤其是我媽老愛搞笑...鬧我XD)




好啦

明兒個早上看個書

看完書中午有微積分的討論課!

下午我看去上一下數導好了XD

晚上還有英聽

喔喔

好充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