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有一打開電視

就被咱們溫蒂小公主煞到的八卦呢ˊˋ

不過溫蒂在床前跟她爸比叮嚀的話語實在讓我整個融化了QAQ

看了好心疼阿T_T

十天對小孩子來講是很長的吧0.0




雖然不是每集兩個爸爸都認真收看的死忠戲迷

不過我還是會稍微關注

畢竟題材新穎

以及為了溫蒂(無誤

我如果以後能養個這麼可愛的女兒就好XD




度過了一次愉快的晚餐時光

看到妳  就有元氣了

祝福彼此   朝成功之路邁進





噢 對了

溜馬一分飲恨熱火 好可惜

不過真的打的精彩

翹對課了(SORRY啦郭姐@@)

OT的LBJ上籃絕殺 溜馬失手的挺可惜

本來都以為天佑溜馬了 呵呵(R.Allen兩罰中一&P.George正規賽追平的大號屁屁三分)

還有A到Wade第六犯的三罰全進

P.George...人家聽說剛滿23歲ˊˋ

嘖嘖嘖  我好像也快要滿23歲了呢

 




一貫的理念

有光必定有影子

有金字塔的頂端

一定有支撐的根基

不會人人都成功  人人都璀璨輝煌

重要的是

身處於甚麼位置

而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

懷才不遇和妄自菲薄都沒有必要





妳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今晚睡前的最後一個音符 入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