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我在8月之前預測中華隊這次的戰績

 

我應該只會說

 

希望進四強啦~~~哈哈哈 不知道可不可能

 

甚至每個球迷憑良心排出來的名次

 

前四也未必有中華隊的身影

 

這次

 

他們辦到了

 

第四名耶!!

 

 

 

當然當然當然很可惜非常可惜沒有進前三名離世界盃就差臨門一腳了!!!

 

但我想 還是需要給予球員們最大的鼓勵

 

輸球最難受的是他們自己吧...

 

 

4大房東

 

一柱擎天!!

 

多年來捍衛中華隊禁區

 

這一屆也是  攻守都有你的身影

 

辛苦你了

 

5QD

 

才正式歸化沒多久

 

就能夠與隊友們互相配合  打出場場好球

 

感謝你 


6學林 


你依舊是唱國旗歌唱的最投入的人啊!! 

賽前儀式中

就算受傷你也是站在前排看著會旗唱歌


認真!!


人在現場卻因為受傷不能打球

 

這才是最撓心肝的!!!!

 

辛苦了!

 

7田壘

 

最容易被砲火攻擊的就是你

 

人家會說你有身高不卡位不搶板...etc

 

但 你的外線手感確實夠水準 


還常常嘗試切入破壞

在中華隊欠缺切入分球的攻擊方式時

你挺身而出


只能可惜中華隊沒有多兩個QD幫你卡位抓板拚防守吧

 

希望你還能夠再進步

 

加油

 

8溪湖

 

你的拚勁是我最讚賞的

 

忘不了你拚搶籃板重摔下來的那一下

 

而往後的比賽你仍是扮演衝鋒角色

 

再充實半場組織進攻的話就更棒了

 

你可以的!

 

9小胖

 

雖然我媽一直說你嘴歪歪的...(電視上看起來真的超歪@@)

 

不過你精準的外線著實令我驚艷

 

勇敢出手的信心也具備

 

感謝你及時頂替學林

 

期待你超越他!

 

10周柏臣

 

嗯...累積經驗吧! 未來就靠你囉!!

 

親臨現場跟看電視轉播還是不一樣的!!

 

加油加油!!

 

11楊敬敏、14蔡文誠

 

兩位都清楚的定位在防守苦工上面

 

這樣的工作是最困難的

 

感謝你們拼命的防守

 

甚至攻擊上也能有精彩的表現

 

難能可貴!!

 

12野獸

 

擊敗中國的怒吼!!

 

但踝傷還是很困擾著你吧@@

 

中華隊的攻擊實在太倚賴你

 

也造成你的持球時間往往過長

 

但我相信你會再精進

 

一定還能夠再帶給台灣信心的

 

期待你下一次的怒吼!

 

13男模

 

你算是打出你的身價了吧

 

雖然大家都說你是"定點射手"

 

不過我覺得你還能夠有更多發揮的空間

 

不只只是定點射手

 

還能夠更全能的

 

加油!!

 

15簡浩

 

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