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吼吼~~~~

隔了好幾天終於要推出第三天的行程啦~~

哈哈其實會喇這麼久沒有別的原因

只有兩個

一個就是.......懶= =||

另一個就是......我好多細節都忘啦!!!!!!

害我補前面的文章補得很辛苦

客倌們可以跳到前兩篇看看有沒有甚麼我後來補上你們沒看到的XDD




好啦言歸正傳

第三天


這天算是起床起得最沒有壓力的一天

因為這天是移動日

加上前一晚我比較早洗了澡

整個就睡得很開心=ˇ=||

本來要偷擠到071旁邊的計畫失敗了:P

真歹勢我只好繼續吵老詹XD



以上是晚上的事情

接著說到早上

因為這天是移動日嘛

所以大家都懶懶的


慢慢的吃早餐~

有別於昨天的早起及狂奔

今天是難得的悠閒XD


最後拎起行李閃人囉~

咱六人告別了民宿老闆

忘卻了「騎車要小心喔~」這句座右銘叮嚀

GOGOGO~~~~~

目的地是瑞穗!!!!!

當然途中也有行程

今天的第一站是磯崎海水浴場~

沒錯...........還是水=ˇ=+

海水海水鹹鹹鹹

本來要租大傘跟躺椅的結果不給租 冏

太陽好大啊啊啊


不過跳到水裡面就還好了^_____^

之後大家玩起丟人的遊戲

吼唷被丟感覺很好玩ㄝ

我猜拳怎麼一直贏 冏

唯一被丟的一次還是我自願的XD

丟一次就成功哦~

看我多配合XDDD


在水裡被海浪沖著身體好像都要昏了

但是就是因為難得才好玩呀!!!!!

熱血~~!!!



杜杜第二次被丟頗好笑

因為老詹直接把她扛在肩膀上~~!!

哇嗚

下次換我=ˇ=+




玩完水之後改玩沙子~

堆沙堡啦~埋人啦~排圖案啦

想的到怎樣玩沙也就那些啦XDDD

大家在杜杜的身上【增添】的裝飾很有笑點

這樣不需要水餃了吧XD

還連.............那個都有了冏囧

哈哈哈哈哈哈@#$%&^%$#@~#&*%@!@#$@#$%^.......帶過帶過= =||





經過一陣沖洗過後

繼續旅程囉~

途中來到一家便當店

池上飯包    冏?!

我家附近也有一家XD



在地的好像沒有比較好吃ㄝ= =||

吃完中餐喝完飲料.......大家好像都累垮了

不管啦~

打起精神繼續下一步囉~



中途第一個景點是石梯坪~~

我的媽呀

想知道這裡長甚麼樣子嗎

台北的朋友們不用擔心出遠門

去野柳看看就好了(超級像)



要前往比較接近海的地方

要先跳躍一次~跳過很小的隔水

還要跨越一次~跨過比較長一點的水隔

去的時候我的左腳遭殃啦 冏 

前面那塊濕掉了><

這時候好想念我的那雙拖鞋= =||

新買的那雙好小啊....>_____<


不過石梯坪這邊的地好特別

有的地方好刺

刺到用手扶著會超痛

還有好多大大小小的坑洞

最大的一個

旁邊有人說目測應該至少180吧

也就是我們幾個只要任何人掉進去就是........沒救了= =||

而且死水看起來好噁><

不多說了=ˇ=|||


看海看海藍藍的海

這幾天第一次靜靜的

身體乾乾的看海(雖然說左腳有點濕)



心靈好寧靜

想念著的事物

向蔚藍的藍天大海傾訴

或許 放下心真的很簡單

海風吹來很舒服

柔和


好像正是我最喜歡 的感覺



接著浪越打越高 冏

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撤退啦~


回程的時候......

我的媽呀這次兩腳都濕啊啊啊啊啊啊啊

哭哭



不過大家都笑翻了冏囧

算了能逗樂大家也好= =||




接著繼續挺進瑞穗~~~~~

騎了好久好久........

中途還有看到牛ㄝXD

在看到牛的地方還有小孩子跟我們打招呼

可能平常很少人會經過吧

這裡的人感覺滿友善的

=ˇ=

和樂安詳

溫柔也可以這麼簡單XD

哇嗚我好詩情畫意

哈哈哈哈哈

凱凱上身了我

(話說他躺在旁邊看漫畫= =||)




接著抵達瑞穗囉~

這天落腳【夢之鄉】民宿

老闆娘有沒有這麼有趣+和善~

台灣國語就算了

本來不是四人房加床的嗎

突然就給他變成八人房了啦~~~~~╭(′▽`)╭(′▽`)╯

呀呼耶逼噢耶~~~~

超感恩阿莎力的老闆娘~~~(國語台語都通喔~)



BUTTTTTTTTTTTTTTT

(circus的話這邊要打一個很大的【此時】)

有人突然發現公款3500不見了= =||

冏冏


還好我還欠著兩千還沒領?

應該不能這麼說吧= =

總之兩位英勇的戰士毅然決定殺回一個多小時車程的山路

回到石梯坪找錢


不過要先把要洗的衣服拿出來給他們洗~~

老闆娘人很好吧^^

雖然是菲傭拿去洗的啦XD

這時候才發現我的褲子裡好多好多沙沙沙沙沙沙啊啊!!!!!!!


真對不起地板= =||




閒在房子裡的四人

經過一個爆笑的梗之後(詳情MSN問我......很好笑XD)

接著就開始剝削大老二啦~~~

甚麼......???沒聽過剝削????!!!!

就是有階級制度 可以換牌的大老二啦XD

換兩張牌就換到兩個同花順

SO HIGH~~~

之後當國王當好久:P



等了好久 找錢的兩人回來囉~

一無所獲.......

不對..........有獲!!!!!

他們晚餐都買好了><

肚子咕嚕嚕的打牌四人組只好跳上車

來去買鹽酥雞~~~

大概是在 走路會要命 騎車看風景  的距離

一口氣給他買好多=ˇ=+

嚴重懷疑蜜酥或銘記比較好吃也比較便宜一點= =||

接著還到7-11領錢買飲料~

拖欠已久的公款=ˇ=||




回到民宿之後

開始超搞笑的心臟病~~!!!!

整個笑翻了我們超HIGH



之後..........花生了啥麼事咧= =?

..............我又漏多少東西啊= =

我又漏掉去看夜景的事啦~~~

總之就是我們一行人去上山去看星星~~~~

超黑超恐怖~~~

有個白目還一直關燈嚇人= =

不過還滿好玩的哈哈

星星好多~~

約會的好地方哦

不開燈也不錯喔XD



之後回到民宿

印象就不深了我只記得後來就跑去外面找罐頭=ˇ=

一起躺著看電視

罐頭說我看到一半就 齁~~~~

睡著了=ˇ=

不過中華也贏了嘛~

 ̄ˇ ̄


總之睡得很飽

裡面聽說經歷過一場大戰唷~

可怖可怖= =||






啊 忘了說說民宿了

【夢之鄉】民宿

老闆娘人非常友善

房間好大~~~!!!!

可以睡八到十人吧^^



另外最有趣的是........廁所!!!

因為這個大大的廁所有兩個門XD

其中一個們聽說還可以用銅板打開= =||

幸好我們都是善良的人們^_____^



而且床真的好大好舒服

四個大床ㄝ

外面一床裡面三床

很適合多對約會喔:P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