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泣!

發現我第一天好像喇掉了一些東西

算了管他的沒差啦XDD



第二天一早醒來

被我吵得睡不好的老詹已經買好了早餐

簡單吃過

我們溯溪去囉~~~~~~~~~

印象深刻的是

為了趕時間而急速衝刺的我們

本來想說猜拳猜到給071載......有機會飛出去的我

就特別注意了時速表.......

我們一直是三台車中的第二名...

然後速度就這樣90.....99...100.....103?!!!!!!

我的媽呀飆到103還是完全追不上前面的老詹

魂都掉一半了冏= =||

總之我們六人三車趕到了慈濟大學

跟上他們的車子

噢對了我們參加的單位叫做    溯溪王

參加溯溪的人不少~

教練們人也都不錯



什麼是溯溪呢

就是穿好救生衣

包括了一件有夠黏人的救生衣

在溪流中

逆流而上

教練們會幫助你

踩過一個一個大石頭

並越過急流

其實教練都會幫我們專挑水流強的地方走阿XDDD

因為這樣才好玩嘛^^


早知道就不戴眼鏡了

超麻煩的

不過溯溪也不只是就單純浪費體力而已

愛玩的他們讓旅客一整個行程都歡笑不斷不會無聊

一開始的瀑布沖身好痛


後面還有一個地方

教練會要你平躺在水上漂浮

在幾步距離外會有另外兩個教練等著

趁你失去方向感

也趁你對著鏡頭露出笑容比YA的時候把你的頭壓到水裡

哈哈 滿好玩的


後面還有背後跳水

滿刺激好玩的

同樣也會被按頭一次XD



最刺激的是後面的超高跳水!!!!!!


可惜當時被緊張感比過了

只有直的跳下去

不是像跳水選手那樣

正面跳下去

XD


溯溪累到餓壞了的我們

先去荖溪探了一下路

之後就去家樂福買烤肉用具~~~~~~

回荖溪釣魚去啦~~~~



之後就發生了一件冏爆人的事情........冏冏




我們烤肉烤得頗歡樂的

還利用清涼的冰水冰鎮著我們買來的布丁跟飲料

也輪流烤肉~吃肉~顧飲料

正當熱得發昏的我輪到顧飲料的同時

才想說好熱~~

坐到地上

坐了一段時間

才發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海灘褲口袋裡放著我的錢包和手機

趕緊跳起來

錢包濕掉就算了.......

結果手機.......



沒有螢幕了@@

螢幕黑掉了

整個冏爆




之後差不多吃飽又沒事幹的幾個人

突發奇想    用石頭把溪水隔出一道水流來


不要以為這很輕鬆喔

因為我們直接把溪水的沖力整整增強了一倍

在分水口整個腳超難移動的



就在我們忙著堆石頭的時候

我的左腳拖鞋突然被沖走啦~!!!!!!!


水流的速度超快

拖鞋一下子就離開我的掌握範圍= =||

冏爆了的我

最後還呆呆的站在那邊

因為我想說在比較下游的遊客會不會好心的撿到順便拿上來給我XD


之後我就索性......

把右腳的拖鞋也丟了= =||





本來下一個行程是要去鯉魚潭踩船

還擔心了一下我會不會要光腳去踩船 哈哈

不過騎車出了一段路

就看到了一家雜貨店

買了室內拖鞋穿

看到我買了拖鞋馬上穿上去的老闆

冏樣超級有趣

之後到了鯉魚潭~~

蔡宗翰差點踏進鯉魚潭的爆點超級好笑



標榜著1000cc飲料20元的廣告

吸引著大排長龍

結果

是騙人的唷~=ˇ=||||

1000cc........30元

是700cc的才20元喔=ˇ=||||

冰塊很多沖很淡是意料中事

不過老闆特地幫想要去冰的病人071

弄到只剩一兩顆冰塊(應該是半杯的)

這點還不錯啦

之後看玩了有點無聊的水舞秀就回民宿囉



打到這邊發現漏掉了一些事情

其中一件就是 ............前兩天晚上的猜拳洗澡~~~

因為都有玩水~

身上都是沙子~

而且我們直接把兩個床併在一起睡~~

所以...........雖然很累

但是還是要等洗完澡才能躺在床上喔=ˇ=

第二天比較幸運

從第一天的倒數第二變成第二名

早點洗澡真的超舒服的


之後好像看了一下中華擊敗韓國吧

我整個睡得很死........的樣子

第二天結束=ˇ=





http://www.riverking.com.tw/index.html 這是溯溪王的網址~~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逛逛阿XD 看看我們的冏照片



或是跟他們一起去溯溪~ 很好玩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