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

20歲了~~

耶~~

新的里程碑 呵



本來想了不少感言的

一時之間

又吞了不少進肚子裡

所以

就感謝祝賀我的朋友們吧!!

一個一個點絕對會漏掉

乾脆謝天吧!(喂~)

簡單的生日祝賀

跟我喜歡的簡單幸福 很類似

三個願望 在夜深人靜時許了

不全然是妳 讓我為自己的成長感動了

只是

怎樣都好

下次見面

我只希望看見一開始的妳

也希望妳能看見一開始的我



時光倒流

迴魂仙夢

既然有生之年或許無法達成

至少

我能擁抱著回憶

感謝、感動、感恩、感性的哭與笑

希望有朝一日腦子也能成長的茁壯些



久違的朋友來到中壢

沒能妥善招待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也驗證了

我的個性真的一點都沒變



一樣是瘋瘋癲癲的 哈哈

處世態度




跟一個小孩聊了不少

同病相憐是吧

別在意啦

想太多 永遠都是悲傷的泉源

陷入其中的話 一定會墜落的

只能不斷提醒自己囉

乖乖啦 互相保重加油嘿





真的很感謝周圍有這麼多知心的朋友們

耶~

雖然

還在缺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