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好多事情懶得打

因為每次坐到電腦前面就會突然失憶

一不小心打開了哪個遊戲就會開始玩下去

一不小心打開了哪本書就會開始念下去(旁人:噓~)


總而言之就是忘了自己要打什麼@@

讓我整理一下思緒吧......




071漱奶

這好像好幾個禮拜以前的@@




中間有些斷層




總之這禮拜就是

春~~假~~啦啦啦啦啦~~~~~


禮拜六回到家

禮拜天就有活動了~!!

當然就是...掃墓...



熟悉的場景

熟悉的人

挑禮拜天掃墓的人好多好多!!!!!!

從來沒看過這麼多車子擠在這裡!!!


真是嚇到我了



雖然沒有真的下雨

也不冷

但是水氣相當充足

講話還會吐煙(真的不冷)

好像雲就在身旁似的

潮潮的土

走起來不順

還弄的鞋子髒兮兮@_@


一年一度

難得的掃墓日

帶回的....就是黏在褲子上的一堆泥土吧@_@


之後我們還去了萬里

好像是去靈骨塔拜拜吧

祖先是我媽那邊

感覺好遠好遠了

號碼是四千多號

現在新鄰居都到四萬多號了@_@

開車走錯路

足足開了兩個小時

睡的我頭都昏了


大家一起吃了小便當


回程相當的快速!!!



還順便買了有名的米糕粥~

年輕人就是要有年輕人的選擇呀~(我點了很奇怪的布丁豆花)

P.S話說我隔天就在電視上看到這家店的介紹@_@(非凡大探索:艋舺小吃)


布丁豆花也滿好吃的阿~


艋舺小吃看了都心動阿XD


吼唷身為萬華人竟未能吃遍艋舺美食就搬離開了

真心痛

找時間回去吃吧:P



昨天

四個人

兩台車

下午三點

噗噗噗~~~九份行~~~

真的有點瘋狂

有人還說

滿常來

吃個芋圓

就閃了......


有車就整個閒到趴趴走吼~




真是的.....



另一個也很賤


算了...不說了><





結果我們還真的衝到了九份

比我們預期的還順還快


買了泡芙(我個人覺得像麵包@_@)


走進九份老街


逛了很久

我發現我的購買慾還真低@_@

雖然都會想吃

不過就是沒有那個停下來多聞幾秒多花兩塊錢買下來吃進肚的feel

只偷吃了老詹買的香菇

用炸的好像真的比較好吃ㄝ=ˇ=




最後我們來到一家有名的芋圓店~

「那邊每家芋圓不都很有名?」←by我媽

ㄝ...好像是吼

反正就是有家走進店門口

買完

還要走長長一段

才會走到一個

觀景台

的那間啦=ˇ=||

風景還不賴=ˇ=

如果我也是坐在長板凳上的話.....(我坐的椅子他媽的有夠高...然後桌子真他媽的矮......)



最後

在老詹VS老林

猜拳結果下

老詹獲勝~

所以

沒去東海岸了=ˇ=||||

話說時間也太晚了啦

所以我們改道

噗噗噗跑好遠

來去吃~~嚐嚐九九~

有位小姐很厲害

一路昏睡

睡飽飽

而且完全沒有倒

改天教教我@_@




到了嚐嚐九九~

酒促有點....冏

算了那不是重點@_@

四人七菜一湯兩瓶果汁也太豐盛

好像辦桌一樣

不過看看旁邊

好像只有比我們誇張的ㄝ= =|||




每一道都不錯吃ㄝ

吃的超級飽

整天都這樣吃一定會胖死人@_@



哪個覺得不辣的?

下次拿泰國咖哩伺候=ˇ=+



蒜泥白肉也太少片

唯一感覺被騙到錢的= =||




整體是都不錯吃啦


雖然有人在搞噁心的玩意


害我感結不蘇胡@_@






話說暑假 花蓮遊Part2之"六人遊"有沒有機會成真呢?

看沒種冬瓜有沒有機會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