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講講8/13

聽說是星期四

出發的前一天

先去把放了好久的衣服拿去洗衣店烘了(因為實在來不及)

接著整理整理行囊

懷著一顆期待的心情

先前往071家~~~~

在他家住了一晚

行前就感冒你是怎麼回事= =+++

不過我打棒球可沒讓你喔

又獲得躺床權了:P

睡覺前收到了溫馨簡訊

感恩感恩^___^




沒睡多久

起床

總覺得一直喇東喇西的

算了.......出門比較重要

會合在板橋站

我們出花囉~~~~



挑我生日當天出遊你們也真厲害的XDD

去程當然比較歡樂啦~

搞笑的抽鬼牌&九九

一開始就笑翻天了




差不多10點左右抵達花蓮吧

熱死人了我的媽呀= =||


首先

先到【天霸天】租車~~

三台GP

六人行

GOGOGO~~~~


一開始應該是先吃了一家扁食麵吧

電視上還看到水災的報導

好可怕

為他們祈福.........

感謝也祝福任何一位救難人員與志工、義工





噢對了那家扁食還不錯吃







下午第一站是~~~~神秘谷!!!!


出乎意料之外的是............

不能玩水=3=

還走了一下山路

於是趕緊變更計畫!!!!

前往水源地玩水~~~~


哇嗚第一天就碰到水了~~~!!!!

行程中第一次碰水當然玩的特別開心啦^^


水流和石頭夾出剛好的小區塊

水沖在身上感覺超像在SPA的......

旁邊有個小瀑布!!

模仿修行的樣子也很好笑~

不過後來水越來越大

幾乎要被沖走了= =

玩不膩的我們還殺去七星潭~~~~



給海浪潑水還有丟石頭也滿有趣的^^



之後晚上來到了民宿~_~


後面.....好像是買泡麵回來吃吧

藍海綠地民宿

白天真的是藍藍的海

加上綠綠的山

很漂亮

晚上風好大

黑壓壓的一片

去個便利商店都可以騎車騎到很涼很爽~XD

之後晚上似乎還有去南濱夜市逛逛~

這真的不是屬於我的夜晚

投籃機和棒球九宮格都弱爆了我

石板烤肉東西很少哭哭

花蓮人叫賣聲音都一個樣很有趣

之後的放煙火也不錯玩

老詹砸錢換來的精彩瞬間

好漂亮ㄝ

之後回到民宿順便看了亞錦賽

071一副快死掉的樣子

誰叫你感冒又玩水又吹風



總之在我的鼾聲之下

第一天結束囉~~~~

我也正式邁入19歲~~





一篇網誌可以打三個小時搞笑了我

有顆罐頭要強調他有跟我說生日快樂啦

好好好~~超感謝罐頭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