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談談生日那天

可惜相約的不是那麼完美

還是感謝你們的陪伴

吃飯的  唱歌的

或是各種祝福的

都謝謝你們

如果我有三個願望  我希望把兩個分給你們

如果我有無數個願望  我希望分給我認識的所有人

(當然能不能成真要靠自己囉~)


總之一年一度的生日平安度過了~

感謝各位的努力~





昨兒個是8/17

感謝貝貝的邀約

來去戲院力挺喬喬與總舖師了!!




  

整齣戲笑中帶淚真的是太好看了

雖然我不太懂...

1.小婉的男朋友呢??

既然水腳AB是一場騙局   那小婉的男朋友怎麼就真的不見了@@

腦補:當然囉~以小婉的天然呆  男朋友要跑掉也很正常的0.0

2.阿財師獲勝之後  當打手的鬼頭師為何突然間就騎上機車

放起主題曲  狂笑著揚長而去呢??

是因為他做的「無怨無悔」震撼評審的心嗎

3.美秀姊演的膨風嫂在戲中設定是...「繼母」

是為了減少失去丈夫可能的傷痛嗎@@?

另外繼母跟女兒相處甚歡(根本就是超好笑) 

這點似乎挺特別的

4.到底為啥要設定楊祐寧咬字不清哈哈哈

但是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自己隨便亂打都落落長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接續了@@

對了  還吃了好吃的泡芙~!!  感謝貝貝推薦^^



晚餐去吃了肥~~前屋

剛到的時候還被超長的排隊人潮嚇到

不過貝貝跟我說  這不會等很久

因為翻桌率很高

結果真~~的超快

巷子裡還一直有汽車要過是有事嗎

(不過有些人這時候才開始上班真是辛苦了=ˇ =||)

豬排蛋飯跟牛丼都好好吃(原來丼念ㄐㄧㄥˇ   跟少了一個點的"井"一樣@@)

而且俗擱大碗  GOOD!!!

美好的兩天

這禮拜過得太愜意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