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幾天打網誌是我的個人style

剛好把重要的記起來(其實是容易忘東忘西)

 

 

一個晴空萬里的好日子

當然是要去......網咖PK世紀啦~~~

哈哈哈 誰叫之前幾天連著下雨

害我們黃金三重奏本來預定的爬山計畫取消了

後來發現其實是很適合運動的天氣啊!!

 

不過中午吃完糊塗麵之後

三隻小豬臨時想不到好去處

所以還是去網咖惹......

 

網咖還偷偷摸摸地漲價了!!!   貴鬆鬆

幾霸摳只剩4小時

摳摳摳摳摳

 

不過這個下午真是笑料百出

不小心D掉城堡

老詹的"戰略性撤退"真的讓大家都笑翻了

三個人輪流搬家也有笑點

每次都要搞得那麼驚險是哪招XDD

 

 

晚上錯過了中原團的桌遊QQ

很久沒耍心機了說

不過既然晴空萬里好像就應該揮灑青春的汗水吼?

於是就跟著071到萬華啦~

 

5點多 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情況下

南機場的乾麵配燙青菜一整個恰到好處阿~~~!!!

給071這個完美的idea幾霸婚!!!!!

 

 

在河濱開打前的短暫時刻又來到071家

林把拔又提到咱兩隻小豬還沒畢業&當兵的事了

我也千百個不願意阿QAQ

還有NBA2K14教學~~

原來我平常都是隨便亂打!!

戰術什麼的   真是博大精深、行行出狀元(?)啊!!

 

 

後來就是熱血time~

剛好有湊齊六個人~~

開打開打熱血熱血

 

練習時的Dir~k完全使不上

可能實戰中得嘗試運用吧

手感不怎麼樣

難得隔很久沒打球了說~

(以往我很久沒打球的下一次打球就會很準)

看來當KK的目標太遙遠

當Dir~k就好...(近在哪裡?!)

 

激戰中還發生了久違的抽筋

當下我真的嚇到

因為我太久沒有抽筋(很久沒打這麼久的球)

左小腿抽筋的當下

我還想說:「天啊!!痛死了!!這是什麼感覺?!!!」

然後抱著腳在地上扭曲

旁邊的人都以為我大扭

結果有一個人說:「是不是抽筋?」

我才想到

對吼~這是抽筋啦~~

然後馬上很乖的把腳伸直...

然後請人幫我壓一壓腿...

很快就舒緩了~

後來還打了最後一場(根本跑不動@@)

 

不過全身到現在還在痠痛就是了

尤其是左腳

爬樓梯根本悲劇QQ

 

河濱的蟲蟲太威猛

害我不得不狂在FB發文讚嘆

又要在網誌中提到

 

全身上下都是包啦

超癢的!!

最大的還有五元大小

小護士塗了全身

唉唉  趕快好吧

不然忍不住抓下去就是惡性循環惹......

 

arrow
arrow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