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很久很久才又PO文

最終的結果    像是完美大結局吧

由不完美的開始發成出的完美大結局

人生如戲嘛    是否?




前一陣子懷念起了仙劍

載了仙劍DOS夢幻版與靈兒續傳

各有各的好

像是追求著過去的不完美

想要打翻歷史

卻忘了真正打動心靈的

正是那無法彌補的缺憾


因為續作而釋懷

也因最初而精彩



說到歷史

前兩天與老媽去吃了臭臭鍋

順便看到中視播映著   最近人氣不錯的"三國"

與我印象中的另一部"三國演義"不同的是

"三國演義"那是用記敘的方式拍的

對一般觀眾而言稍嫌乏味

(雖然本人很欣賞唐國強=ˇ =)

(剛剛才去查的 原來"三國演義"是1990年 我出生那年的作品)

至於"三國"比較像連續劇的演法

常著墨於角色間的互動

每一集也有個大綱當標題

我覺得很適合大家評賞三國

和老媽吃著鍋

向她稍微解釋一下本末

猛然想起前幾天去陪外公等轉院的事

外公現在也很辛苦

被困在一個不能自由活動的軀體中......

唉 只能默默守護著吧


耳邊正響起外公回到家熟悉的"Hello~"聲

每個人必經的旅程

我又有多少勇氣面對呢


 
 


接下來是一段嶄新又熟悉的旅程

這回時間縮短了

不知道等著我的會是什麼 敬請期待吧

原來人生最值得慶幸的事情就是未知......





靈感真的很容易跑掉

下回還是找紙筆寫下來好了




期待作品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