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離開中壢前巧遇房東

真的是住得太自由舒適了

有機會再當你的房客!!

 

現在人在台北的家中

用起電腦來的心情截然不同

 

剩下最後的一個月了

接著就是努力的回溫與衝刺

念書!!!

還有軟肚肚的小拉傷要趕快治好

不然仰臥起坐完全無法練習阿冏

 

 

夢想其實也有點像仰臥起坐

做久了會累會痠

但有些人不知道解除痠痛的要領(像我)

是反向伸展肌肉

就是全身先趴平

然後只靠手臂撐起

甚至仰臥起坐做多少次

撐起的次數就要更多

下腹肌的部分我是不太清楚

當然要加速的話還可以求助貼布啦(正貼著)

 

 

 

有的難關

有的困境

用最傻的方法做

或許有朝一日

靠著不屈不撓的努力卻換來一身傷痛

可以達成

面對窘境的時候

不妨換一個方式思考

甚至是反向思考(個人認為最好是多向思考)

有的難關

沒有如此可怕

 

 

楔子,GET

等我  我這次會讓它出爐

就算這個難產

我也要生出另一個替代品

才對得起今天之前的每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