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提的是真正的做人

玩遊戲也能體會做人

嘴臭甚麼的到底是強在哪裡

做人都不懂

憑什麼當人

今天玩輸了被嘴

明天玩贏了還不是會被嘴

傷人見骨的嘴砲到底有何意義

更何況你我都是素昧平生的陌生人

 

我和朋友之間也常愛開玩笑

但那些見血的玩笑我通常是不說的

因為會傷和氣

不懂得為了破壞和氣的人存在有何意義?

 

不是說我多禁不起打擊

我只是覺得這是一個令人心痛的事實

這世界肯定是缺乏了淨化

 

開始懂了一些犯罪者的想法

不過我不會透過違法的事情來做到

因為那才是真正的逃避

什麼都無法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