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軍專士的考試結束了

作文的部分令我相當扼腕

題目是「志工教我的一件事」

請就自身經驗或旁觀體悟...

我卻因為感冒而失常了

真的很誇張

本來在一樓吹著風翻書複習

我幾乎都沒有流鼻水、咳嗽

一整個以為感冒已經痊癒

開始考試之後

前半段寫選擇題也相安無事

只是熱了點...(冷氣疑似故障)

後來越寫越想咳

還一直流鼻水

我又沒留衛生紙在口袋

只能一直用手擦= =

搞得頭暈腦脹的

本來想要衝速度寫完選擇題

後面作文好好想慢慢寫的

最後...連作文也草草寫了...

勉強算是前後有呼應到吧...

雖然我想要當結尾句的部分不小心寫到前面= =

 

稍微偏題寫到資源回收的部分

希望後面硬拉回來能夠加一點分...

 

好啦 都過去了 別再想就是了

選擇題的部分

國文寫得算是得心應手

希望檢查過後改的一題還是兩題能夠正確

而且換答案能夠成功讀卡...

真的覺得2B鉛筆畫卡超級麻煩的啦!!

寫完答案要換很麻煩

又要省時間 所以我都直接畫卡

 

至於英文

有盡力了

閱讀測驗感覺稍微有看懂

希望選的答案都是對的!!

單字的部分...

有些有印象!!

很多題是保證對的那種感覺

真的超欣慰T_T

當然結果出爐之前

一切都是猜測而已啦

希望一切如願囉

 

 

聽說接下來早上要一直去富邦打卡

頗麻煩

嗯哼

 

熱情熱情熱情熱情熱情

為什麼只剩下憤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