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BOSS突如其來的建議

再加上剛好他朋友有空房間

於是一個要暑修的瓜

跟一個閒著無聊的BOSS

就開始了同居生活(大誤)

就開始了五天四夜的同寢生活

目前是第三天晚上ㄎㄎ

 

 

BOSS這個人的個性就如同我之前當著他的面說的

認識之前:可怕!

認識之後:有趣!

所以和他相處起來是挺不錯的

而且常常會顧及我思考不周的範疇

算是長知識吧

 

暑修只剩下禮拜一的考試了

沒意外中的意外的話   可以順利畢業

期待已久  也深怕受傷害的一件事

 

 

就快脫離學生生活了呢

就不能再像現在一樣

半夜1點了

還沒有被催著睡覺

還沒有被盯著看書

還沒有被噓寒問暖

 

成熟與自由不成正比的生活

說來說去也沒有那麼可怕

但我始終如一的渴望自由

 

經濟自由

居住自由

許許多多的自由

 

可是以前的我似乎忽略了自由之前的所需

就好像振翅高飛前

需要茁壯的翅膀一樣

 

現在雖然再次結束了弘揚的打工

領到了錢  卻再度陷入坐吃山空的窘境

但至少  我有朝著未來的目標前進

 

4W5 那就是我的目標 

 

我接收到很多方向的意見了

支持也好反對也罷

雖然我真的是為了錢

寧願"簽下去"

但這畢竟是有門檻的

我也是花了時間金錢力量精神去達成

不存在任何逃避的想法

 

我早就是身處需要賺錢養家的年紀

也許大時代有所不同

但那不是成為職業米蟲的藉口

除非我重病臥床

除非我發生重大事故

否則  單單是照理自己的生活

我就該做到的

還向我媽拿錢  我曾經覺得很不應該

我希望因為這是我的過渡期

我真的有在念書

我真的有在準備

考不考得上我不敢保證

但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

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為了我的未來

我想好好衝刺

 

 

題外話

或許

穩定的收入

就是換來愛情必備的要件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