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小開弟弟騎車出了車禍 腳受傷

搞得本瓜要再度回鍋弘揚救火!!!!

本來覺得超級麻煩的

後來想想  直接住在老闆家好了

省得通車累得要命

 

轉眼間就要面臨第三個在這裡的夜晚了

這禮拜忙著訓練新人  有夠累

不過發生了一件我人生中的大事

就是

我終於領到畢業證書了!!!!

 

畢業證書  

有點感人

真的是好事多磨阿

差點又因為新生註冊的當天不能領畢業證書的關係

又要拖延了

謝謝課註組王雅惠小姐的幫忙

看到你們忙碌中撥冗為我服務真是很抱歉

也順利影印後傳真出去了

上網查了我的考試資格

體檢資格已經騰上去了

看來終於一切順利

 

明晚我將離開中壢

不知道何時能再回來呢

至少考試前(9/27)不會了吧

要進入考前大衝刺的階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