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一段時間沒有寫網誌了

時間過得真快

下周六就要專軍專士的考試了

希望下個禮拜能夠正式的把國文翻爛牢記孫子兵法囉

 

還有作文的部分

也是我打網誌比較主要的原因之一

因為最近的生活真的沒有值得著墨的部分...

 

挺想看九把刀新作 已毒不悔

或是其他推理類小說

挺想玩一趟密室逃脫

挺想自己殺去外縣市晃晃 一日遊

 

 

是對自己太有自信

還是太沉淪於安逸

又或者是看輕了眼前的阻礙

我總覺得

六年來

除了多認識一些人、多會玩一些遊戲之外

我和高中畢業時的我是相差無幾的

也許高了幾公分 胖了十幾公斤

但是心態上

甚至比年輕的我更加懦弱了

 

想念國中時的我

那個寧可午休時段蓋著外套假裝睡覺

卻在底下用手機當燈光  瘋狂下筆

寫出一句句狗屁不通的爛小說

沒頭沒尾沒深度沒內涵甚至沒有意義

但我卻喜愛著寫作的感覺

現在對寫作少了許多熱忱

甚至影響了閱讀能力

看文字喜歡跳東跳西

只抓重點

好像每分每秒都恨不得離開遊戲一樣......

 

我曾經為自己找藉口

找很多很多的爛藉口

以前沒機會玩電腦 (所以現在才會有機會就想玩)

我有自信一心二用(所以會邊玩電腦邊看書)

書已經看完(所以選擇休息---玩電腦)

每次都在遠離電腦的時候察覺

玩的遊戲沒有想像中重要、時間不值得如此浪費

而下一回

良知又再度崩潰在電腦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