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答案已經不敢去數了

上一篇是2014/11/12 成功嶺報到的日子

今天是2015/2/8  正在台北車站打混準備回北投政訓中心

這些日子以來 

想跟自己說

真是辛苦了呢(笑)

但是未來的日子才是需要恆心與毅力的

 

還記得剛進成功嶺的時候  只想著趕快離開

不習慣的束縛感 不習慣的正常作息

現在 還真想回去當當入伍生

不用學什麼艱深的東西

只需要聽命行事

長官說什麼就做什麼

 

不像現在

很多東西要學

很多準則要背

更要鍛鍊體力

否則 怎麼帶兵?

 

心理產生極矛盾的想法

一個是積極正向的想要趕快下部隊

寧可被幹 寧可從錯誤中學習

卻能夠早日融入部隊的生活

一個是憂鬱負向的想要繼續留在政訓中心

可以默默的待在舒適的環境

 

正確的答案顯而易見

但是我腦海卻不斷出現負面的想法

也許我沒有當軍人的資質

但此時此刻 我真的只想好好的拼完

5年也好 20年也好

我只想為了我的將來好好拚

衷心希望能夠待到20年

更希望能夠順利成家

呵呵 想的真遠

 

 

當兵當久了

最近突然發現

創作的手感有夠差的阿XDD

(噢 還有打籃球也是T_T)

偏偏政戰整天要寫東西

唉 希望能發揮"所長"阿!

 

滿喜歡國真教官講的

每個人都要有一個專長 是別人無法取代的

我的專長究竟是?

數學? 寫作? 善解?

從前認為的擅長項目

時間久了 好像都不是這麼回事

現在這種感覺 算是相當程度的茫然吧

能順利結訓嗎?(聽說還是要五百障礙、游泳、體能...etc)

能勝任輔導長的職務嗎

會不會被電?

被電就算了 會不會從中成長?

能夠順利升職嗎?

轉任幕僚或是當營輔導長之後 能夠做得好嗎?

還是像現在一樣彷徨失措?

能夠完美解決弟兄姊妹們的問題嗎?

能夠撐到終身俸的年限嗎?

能夠順利進修嗎?

進修的時候能順利完成學業嗎?

 

許多的疑問句

充滿對未來的不安全感

---------------------------

只是

現在我也萌生出一個溫暖的想法

 

與其 現在就告知自己未來的每一天要怎麼過

不如認份的走下去吧

畢竟現在我才24歲

一切都是未知數呢

 

最後回歸到希望

天助自助者嘛

加油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順利 成功嶺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