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是月初

這一篇竟然一下子也月底了

2014年的7月份 應該是我人生中最突兀的一個月份吧

決定了一個意想不到的目標:國軍

真的想都沒有想過會邁向這條路

當然考試還沒到 結果更是還沒有出來

也謝謝身邊朋友們全心全意的祝福與鼓勵

一個一個提出

我的某某親戚~某某朋友~

聽說誰也考過那個試~~

之類的

讓我覺得很感動

本來只以為是一個隨興的方向

因為你們  有一點不一樣了

 

九月底的考試

希望這些日子的努力能有所收穫

況且這也許只是短期目標

人生很長遠的  我還年輕呢(偶爾在年輕人的面前會覺得心智年齡超老= =)

 

 

成績單來到家裡了

沒有過的統計

上上篇提到的秘密

果然紙包不住火

但我也預先做好防備了

已報名,已繳費,已等著上課

希望能就此結束大學生涯

一個月的通勤 在我眼裡應該不是問題

雖然一個禮拜將要損失四個下午

但放長遠來看  也無傷大雅吧

 

 

小說無預警的停滯了

除了用功唸書可以當作藉口之外

現在腦袋分成兩個迥異的思維

一個想寫簡單的犯罪小說(卻寫不出平實感)

一個想寫覆蓋記憶之類的小說

一直想寫成像「別相信任何人」那樣

不完全是模仿  只是試圖寫出那樣的氣氛

卻事與願違

 

也想過用一些傳說或現實生活的遭遇來入題

暫時還沒有頭緒

於是就突然的停止寫了(根本也沒有開始)

希望靈感能突然出現

明天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ze6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